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国防部长:德国提供的自行榴弹炮已抵达乌克兰
www.wforum.com | 2022-06-22 02:28:5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6月21日 22时07分: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与匈牙利总理欧尔班通话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地时间21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他当天与匈牙利总理欧尔班通话。

  泽连斯基表示,此次会谈富有成效,双方同意在能源领域加强合作。泽连斯基邀请欧尔班访问乌克兰。匈牙利总理欧尔班支持给予乌克兰欧盟候选国地位的提议。

  北京时间6月21日 22时00分:

  乌国防部长:德国提供的自行榴弹炮已抵达乌克兰

  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当地时间21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德国提供的自行榴弹炮已经抵达乌克兰。

  此前据乌克兰媒体报道,乌克兰武装部队炮兵和技术人员于5月10日抵达德国开始接受PzH 2000 榴弹炮的培训。报道称,PzH 2000榴弹炮的特点是发射速度快,准确度高,可对远距离目标进行密集攻击。

  北京时间6月21日 21时49分:

  美国司法部长将访问乌克兰

  美国司法部当地时间21日称,司法部长梅里克·加兰将于当日到访乌克兰。加兰将与乌克兰总检察长伊琳娜·韦内迪克托娃举行会谈。

  北京时间6月21日 21时22分:

  俄副外长:欧盟国家持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的做法不可接受

  当地时间6月21日,据俄外交部官网消息,俄罗斯副外长鲁坚科会见欧盟驻俄罗斯大使马库斯·埃德雷尔。鲁坚科介绍了俄方对其特别军事行动以及对顿涅茨克、卢甘斯克地区局势的评估。俄方表示,欧盟国家持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的做法不可接受,这些武器被用于炮击顿巴斯地区的民用基础设施,造成包括儿童在内的平民死亡,而欧盟完全忽视这些事实。

  北京时间6月21日 05时24分:

  乌总统泽连斯基继续向西方寻求支持

  20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通过视频方式在多地发表讲话,泽连斯基继续呼吁西方国家向乌克兰提供武器、金融支持,并帮助乌克兰进行重建。

  此外,泽连斯基还谴责俄罗斯封锁乌克兰港口,导致粮食价格飙升,引发粮食危机。

(0)
相关新闻
“我们将在今年上半年炸毁克里米亚大桥”迄今最深入俄领土? 乌无人机跋涉上千公里
爆炸云高达千米 俄军动用“超级炸弹”太惨!黑海舰队大撤离 克里米亚成“空城”
乌东,2022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机械化进攻西尔斯基专访,波兰暂停加入《欧常规武装条
俄乌战况3月31:泽连斯基立场软化?断章取俄罗斯又一个“大国杀器”的神话破灭了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上校死于莫斯科恐袭 格鲁乌:俄最神秘情报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中美元首通话 习这一段话很不客气
胡锦涛同志告诉我消息后,我没向任何人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中南海显然赢了一局
曝北京下令限制从外国进口这一产品
惊传篮协主席姚明被连夜带走
中美元首通话 习这一段话很不客气
胡锦涛同志告诉我消息后,我没向任何人讲…
以军此次“炫技” 细节简直令人惊叹
仅仅一天 传言就被证实
必须承认 老美的情报太牛了
遗孀说出高岗被毛收拾的内幕
美国人存多少钱才能舒适退休?大约这个数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