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辽宁舰航母编队驶向太平洋 “御用摄影师”又漏拍了
www.wforum.com | 2021-04-04 16:58: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辽宁舰航母编队驶向太平洋 “御用摄影师”又漏拍了

  据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4月4日最新发布的信息称,中国海军辽宁号航母等6艘水面舰艇通过冲绳岛和宫古岛之间的海域驶向太平洋。

  据日本防卫省的公告称,4月3日上午8点左右,日本海上自卫队在长崎县男女群岛西南约470公里的海域,发现6艘中国海军舰艇向东南方向航行,分别为“辽宁”号航母,一艘仁海级导弹驱逐舰,两艘旅洋III级导弹驱逐舰,一艘护卫舰,以及一艘作战支援舰。随后,这6艘中国军舰通过冲绳本岛和宫古岛之间的海域向南航行,并驶向太平洋。日本自卫队派出P-1、P-3C巡逻机等收集重要信息。

  根据日本防卫省公开的现场画面显示,除了辽宁号航母,这支航母编队还包括055型南昌号万吨级大型导弹驱逐舰(101舰)、052D型成都号和太原号导弹驱逐舰(分别为120舰和131舰)、054A型黄冈号导弹护卫舰(577舰),以及呼伦湖号综合补给舰(965舰)。

  不过日本防卫省未能成功拍摄到太原号导弹驱逐舰的图片,在通告中留下“照片缺失”的字样。

  据早前报道,中国海军辽宁号航母编队已经多次经宫古海峡进入太平洋水域,进行远航训练。在2018年5月,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在例行记者会上曾表示,辽宁舰航母编队已经初步形成体系作战能力。

  对于中国航母编队远航训练,中国海军新闻发言人高秀成曾介绍,根据年度计划安排,中国海军组织辽宁舰航母编队跨区机动,航经宫古海峡等开展训练,这是年度计划内的例行性安排,符合国际法和国际惯例,今后中国海军仍将按计划常态组织类似演训活动,加快提升航母编队体系作战能力。

(0)
相关新闻
歼-35航母舰载战机罕见现身中国第3艘航母福建号全身照
福建舰歼35测试照频现网上,国安部警告要抓要比老美厉害?这款大杀器准备上福建号航母
电磁“不弹射”? 无法核动力? 福建舰海试一福建号航母海试一拖再拖 最关键原因难以启
惧怕美国航母症复发!中国航母遭遇屈辱一日中看不中用!外媒深度解析中国航母虚弱本质
中国航母这一“弱点”,早被美国看穿首度西太平洋远海训练 中国宣告双航母时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航母"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