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辽宁舰满载歼15现身南沙海域 越南渔民观望
www.wforum.com | 2019-08-26 20:31:58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辽宁舰满载歼15现身南沙海域 越南渔民观望

      8月22日,越南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关于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的视频,并称这是“越南渔民”今年6月在南沙群岛北部海域拍摄的。据早前报道,6月10日辽宁舰战斗群出西太远航训练,随后接近关岛,然后绕经菲律宾,进入南海。从时间点看比较吻合。随着中国航母力量不断提高,未来会有更多的外国人“偶遇目击事件”。无形之中,中国海军的新形象已经展现在世界面前!

辽宁舰满载歼15现身南沙海域 越南渔民观望

  在公布的视频画面中,能够非常直观的感受到“越南渔民”手中的设备在不断拉进、放大镜头,想尽可能清晰的观看辽宁舰。可以清楚的看到,辽宁舰后甲板上堆满了歼-15舰载战斗机!

  辽宁舰甲板上停放着多架歼-15舰载战斗机,直-8大型舰载直升机,并有身穿白色军服、整齐列队的舰员身影,甚至依稀能够听到一些整齐的声音,貌似辽宁舰正在举行某个仪式。

  就这段画面展示的情况看,中国海军没有“搭理”越南船只的靠近。实际上,可以肯定中国航母编队的护航战舰就在附近水域。只是越南方面多半不会公布有关的画面。

  对于辽宁舰这样如同高山一样的庞然大物,再加上海面上视野宽阔。越南船只要想观望,并不困难。

  军事观察人士表示,虽然视频发布者称他们都是“越南渔民”,但也不排除是越南军队伪装侦察人员的可能性。

  随着中国海军航母力量的不断充实提高,未来会不断出现更多的外国人目击事件。无形之中,中国海军的新形象已经展现在世界面前!这就是威慑力啊!

(0)
相关新闻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歼-35航母舰载战机罕见现身
中国第3艘航母福建号全身照福建舰歼35测试照频现网上,国安部警告要抓
要比老美厉害?这款大杀器准备上福建号航母电磁“不弹射”? 无法核动力? 福建舰海试一
福建号航母海试一拖再拖 最关键原因难以启惧怕美国航母症复发!中国航母遭遇屈辱一日
中看不中用!外媒深度解析中国航母虚弱本质中国航母这一“弱点”,早被美国看穿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航母"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