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加拿大丰业银行宣布全球裁员3%,中国业务受影响
www.wforum.com | 2023-10-18 22:43:10  加拿大全攻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宣布将在全球裁减3%的员工,并对其在一家中国银行的投资进行减记。原因是银行和客户对日常银行业务偏好发生了变化,以及该行正在努力精简业务。

此次裁员和其他变革所产生几笔费用将导致该银行截至10月31日的第四季度盈利减少5.9亿元,约合每股49分。

这些费用包括2.47亿元的重组和遣散费,以及6300万元涉及合并和退出某些房地产和服务合同的相关费用。

其中还包括与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Bank of Xi’an Co. Ltd.)投资相关的2.8亿元减值支出,以及包括软件在内的某些无形资产的减值。

丰业银行表示,将在11月28日发布第四季度财报时提供更多细节。

截至7月31日,加拿大丰业银行第三季度共有91013名员工,此次裁员人数约为2700人。

新任首席执行官Scott Thomson承诺将很快公布一项最新战略,并计划于12月13日举行投资者日活动。

彭博分析师Paul Gulberg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此举符合我们对加拿大银行进行更多重组以加速削减成本和实现经营杠杆的预期。"

在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加息周期后,加拿大各大银行一直在努力控制成本,因为未来的经济仍存在不确定性。

加拿大丰业银行宣布全球裁员3%!中国业务受影响

图源:Scotiabank

更高的利率和通胀也给加拿大家庭带来了压力。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在今年早些时候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时表示,该行正在努力削减员工人数。

RBC银行今年8月表示,该行已裁员约1%,预计今年将再裁员1%至2%。

与此同时,CIBC也在8月份报告称,该行第三季度供有48718名员工,比2022年第四季度减少了1709名。

来源链接:

  • https://financialpost.com/news/live-news-top-business-stories-october-18-2023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