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梅根荧幕男友道歉:不该晒公爵夫人的美腿光脚照
www.wforum.com | 2023-09-29 00:14:07  译言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9月28日,美国男演员帕特里克·J·亚当斯罕见地登上了“热搜”,因为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表了道歉声明,为之前发布了一系列的“从未公开过”的梅根·马克尔的照片而感到“非常抱歉”。

帕特里克称自己是“愚蠢而轻率”的,发布这些照片是“令人尴尬的疏忽”,并且自认为发布照片这件事对正在进行中的演员工会罢工活动产生了不利的影响,“分散了注意力”。

现年42岁的帕特里克,曾经和已经升级为苏塞克斯公爵夫人的梅根,联合出演了电视剧《金装律师》,在其中他们扮演的是一对情侣,有不少“格外亲密”的戏份。

也许是真的如他所说,想要回顾一下过去的“美好时光”,也许只是想要博眼球.

帕特里克在两天前晒出了数张“荧幕女友”的美照,并且表示说,这些都是之前从未公开过的。

画面中的梅根,穿着迷你裙躺在沙发上,一双腿看上去很是修长。

不知道照片是在什么情况下拍摄的,但显然是一种“男朋友视觉”,或许拍摄者就是帕特里克。

“我想念我的朋友们,”帕特里克在自己所发布的照片旁这样写道。


而在另一张照片中,梅根同样将双腿作为了主要展示点,躺在地面上,却把赤着的双脚举了起来,似乎很想突出自己的魅力。


帕特里克在道歉声明中还强调说,很感谢那些“温和而迅速地纠正我的人”,但他没有具体说明这些人究竟是谁,说不好会是哈里王子呢。

在和哈里王子恋爱前,梅根已经出演了《金装律师》这部电视剧,并且因此在事业上有所突破,这是她第一次出演女主角,此前基本上都是龙套的角色,偶有一两句台词。


哈里在自己的回忆录《备用》中谈到过他对梅根出演过《金装律师》的看法,当时已经陷入对梅根的迷恋无法自拔的他,打算飞往加拿大多伦多,亲眼看一看他的女友在拍摄现场的样子,但在网上发现了剧中的“热烈场面”之后,他决定不去了。

“我目睹了她和一名剧组成员在办公室或会议室里的互动……需要电击疗法才能将这些图像从我的脑海中抹去。我不需要亲眼目睹这样的事情,”哈里在书中如此写道。

而这一次妻子的“活泼美照”被其荧幕情侣晒了出来,不知道哈里是不是又要激动了,是否再次需要“电击治疗”才能将这些从脑海中抹去呢?

而对于帕特里克一会儿晒照一会儿又删除这件事情,外界普遍他实在是太无聊了,不过是为了引起关注,或者说想要引起梅根的关注,毕竟对方虽然名声不太正面,但至少曝光率是足够的。

此外也有人怀疑,这件事是不是他和梅根联手炮制的?最近梅根很是活跃,据说是在为重返好莱坞造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