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各大零售商闭店潮 Costco毫发无损 怎么做到的
www.wforum.com | 2023-09-28 23:08:06  纽约时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每日邮报9月27日报道在全美各地零售巨头纷纷关闭门店,并因入店行窃而遭受重大损失之际,Costco似乎毫发无损。它是怎么做到的呢?

每日邮报新闻截图在周二的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上,Costco首席财务官理查德·加兰蒂(Richard Galanti)表示库存损失在控制之中。他对投资者说,值得庆幸的是,这对我们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

塔吉特此前表示,由于盗窃和犯罪导致“不可持续的业务表现”,它将关闭美国各地的9家零售店。与此同时,CVS表示,到2024年底将关闭900家门店。

美国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库存缩减或未计入的库存损失,在2022年给美国零售商造成的损失估计为1,120亿美元,约占其总销售额的1.6%。由于高达70%的损失是由盗窃造成的,这意味着零售商去年因商店扒手损失了大约784亿美元。

该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犯罪威胁,店主们担心他们的生计和安全。

加兰蒂告诉《每日邮报》,Costco最新的库存缩减率“处于较低的两位数基点”,介于“0.1%到0.2%”之间,比行业平均水平低约10倍。我们的收缩率一直处于历史低位。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

加兰蒂将这种成功归因于多方面因素,但强调了只有付费会员才能进入Costco的仓储式零售店。他说,“当你进入我们的门店时,你必须出示带照片的证件,只有会员才能进入我们的门店,这是一个积极的因素。”

另一方面,大多数Costco门店的统一布局也在小偷和贵重库存之间设置了物理屏障。加兰蒂说,我们一直只有一条进出通道,还会在门口检查收据。

在一份总结其2022财年的报告中,Costco指出,通过严格控制出入口和采用会员制,它能够将库存损失维持在远低于典型零售业务的水平。

此外,Costco还出售批量商品,这使得小件的商品很难“被偷偷带出去”。加兰蒂说,“很多物品都是体积较大的,而对于那些体积较小、价值较大的物品,其包装会大得多。比如吉列剃须刀片等产品,它们会采用超大的扁平包装。”

据了解,Costco的会员每年必须支付60美元到120美元的会员费。自2017年以来,这些费用一直保持不变,这笔钱占其收益的大部分,使得Costco能够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相对较低的利润率销售产品,从而保持较高的客户满意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