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鲍威尔鹰派誓言对抗高通膨 美股4大指数收黑
www.wforum.com | 2022-06-22 17:16:05  自由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鲍威尔鹰派誓言对抗高通膨 美股4大指数收黑

美国联准会主席鲍尔周三做出鹰派发言,美股4大指数均以下跌作收。(法新社)

美国联准会主席鲍尔周三表示,联准会决心抑制创下40年高点的通膨率,美股出现震盪,4大指数均以下跌作收。

综合媒体报导,鲍尔周三对国会发言时表示,联准会坚定致力于使通膨率回落,并正在迅速采取行动,他还提到,要在经济不衰退的情况下,实现软著陆已经更具挑战性。联准会上周升息0.75个百分点,并暗示下个月可能会以同样幅度再次升息,投资人忧心联准会宁愿冒著经济衰退的风险,也要压制高通膨。

Blanke Schein Wealth Management首席投资长新恩(Robert Schein)表示,在联准会政策改变前,紧缩的货币环境将持续成为金融市场的逆风。花旗集团则将全球经济衰退的可能性提高到50%,并指出消费者开始缩减支出。

道琼指数下跌47.12点,或0.15%,收30483.13点。

那斯达克指数下跌16.22点,或0.15%,收11053.08点。

标普500指数下跌4.9点,或0.13%,收3759.89点。

费城半导体指数下跌29.7点,或1.12%,收2619.7点。

(0)
相关新闻
不听川普警告 美联储宣布加息全球8地泡沫最大 加拿大楼价正崩溃
美联储提前使出终极大杀器,中国怎办?10%美国公司陷危机?收入连利息都付不起
美联储加息 中国将成唯一最大受害者美联储再维持利率不变 12月狼真的会来吗
美国正处在大崩溃边缘 赶紧逃吧日元飙升势不可挡 中国渔翁得利
自断臂美元遭狂抛 秘密协议证据被曝光周小川发飙 央行绝户计下埋炸雷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加息"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