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留学生遇害身亡 两名嫌犯庭审上当场翻供
www.wforum.com | 2022-06-16 20:46:31  欧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西班牙马德里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发生在2020年1月中国留学生被杀害的案件。

两名年龄分别为21岁和23岁的嫌犯被指控暴力杀害了一名中国留学生,并抢走了受害人的随身财物。而在庭审上,两名嫌犯直接翻供,不承认杀人。


新闻报道。(图片来源:马德里电视台网站截图)
据报道,2020年1月19日,一名女子在马德里Monloa-Aravaca大街公交站台后发现一名男生身中数刀,男生被送往医院后,被确认被捅7刀,最终抢救无效死亡。经警方调查,男生为康普顿斯大学的23岁中国留学生。

法医鉴定称,遇害留学生在身亡前与人曾发生过肢体冲突,身中9刀,其中一刀从侧面刺中了死者心脏致其身亡。行凶者还搜走了死者的随身财物,包括一部iPhone 8和死者佩戴的苹果手表。

经调查后,2020年9月,西班牙警方宣布抓捕了4名涉嫌杀害中国留学生的嫌犯,均为年轻人且都是有案底的惯犯。警方在嫌犯家中发现了案件的凶器:一把砍刀和一把蝴蝶刀。但嫌犯辩称,在他们居住的Valdezarza地区如果家里没武器,会遭致当地一些其他不法分子的攻击。

据了解,4名被捕者其中2名是未成年人,另外两名年轻人分别为18岁和20岁,除了18岁的女孩为罗马尼亚籍外,其余犯罪嫌疑人均为西班牙人。被捕的两名成年人还曾参与一起犯罪,造成一名29岁的年轻人死亡。此后,2名未成年人已被送往未成年人检察院。

在马德里法院上,马德里法院检察官要求判处两名嫌犯每人23年监禁,但两名嫌犯在法庭上直接翻供,否认杀人事实。两名嫌犯在法庭上称,自己没有去过案发现场,称自己是被冤枉的。两名被告在法庭上提出无罪释放的要求,并声称自己完全不知道情况。

其中一名被告表示,自己当晚并不在案发现场,他称自己被亲戚告知后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这名被告表示,自己在警方调查阶段因为“害怕”,对警方撒了谎。这名被告称,如果他指控某人,那么警方就会释放他。在法庭上,这名被告指认了另一人杀人的事实,称:“我看到他勒住了受害人的脖子,并用刀对受害人的侧面刺击数次。”

目前,这一案件还在审理当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在这方面 中国2030年超越美国 成世界第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