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比印度卫生?川普时期的尸体还没处理完,新尸体又放不下了
www.wforum.com | 2021-08-31 20:26: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比印度卫生?川普时期的尸体还没处理完,新尸体又放不下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阿拉巴马州卫生官员斯科特·哈里斯,由于新冠疫情失控,该州总统住院率极速攀升,进而导致新冠死亡病例激增,最终就出现了一个去年曾遇到过的难题——新冠尸体放不下了。医院的停尸房已经满了,火葬场也是爆满,多出来的尸体只能想其他办法存放。

据哈里斯透露,当地已经有两个县启用了冷藏拖车。在去年疫情高峰期的时候,美国很多州都是这么干的,尤其是纽约州,一些医院开始把尸体放在帐篷里,帐篷不具备冷藏功能,只能临时放一下,最后直接租了一大堆冷藏拖车,有的医院里甚至停了将近10辆,专门用来保存尸体。

一个尴尬的问题是,去年那些存放在冷藏车里的新冠尸体,直到现在仍未处理完,老的尸体还没处理完,新的尸体又放不下了。目前,像阿拉巴马州这样情况的地区,在美国还有很多,美国南部几个较大的州,疫情都处于完全失控的状态。

判断疫情是否失控很简单,只要看医院是否能够治得过来就行。若医院有足够多的床位收治新冠病人,ICU一直有空的床位救治重症患者,那么疫情就没有达到失控的程度。如果这两条都无法满足,感染新冠却住不进医院,就说明疫情已经失控了。在美国的很多州,ICU病房都满了,后来的患者只能硬等,等里面的人死了自住进去,等不到的话,那死的就是自己。

美国的这一波疫情高峰期跟印度第二波疫情高峰期相比,规模不相上下,当时印度有多惨有目共睹。在人们的印象里,美国要比印度更加文明,更加卫生,但实际上,只是相对来说罢了,在正常时期,美国确实比印度卫生得多,但在疫情失控的情况下,两个国家也差不了什么。

美国比印度卫生?川普时期的尸体还没处理完,新尸体又放不下了

印度的疫情高峰期期间,最令外界震惊的是那些露天火葬场,不过虽然很原始,但确实在短时间内就能把尸体处理了。反观美国,看起来很体面,用冷冻拖车存放尸体,但风险很大,并且不卫生。之前发生过储尸车的车厢缝隙里流出不明液体的事情,并且不止一次,味道极其刺鼻,引发了小范围的恐慌,担心病毒也会随着尸体上的液体流出来。

如果说美国能够尽快把尸体处理了,也还说得过去,关键是这些尸体短时间内根本处理不掉,美国没有印度那种露天火葬场,只能靠普通火葬场加班加点地烧,烧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没人知道。此外,还有大量无名尸体,联系不到家属,只能一直放在那里。

一场新冠疫情,彻底撕掉美国的遮羞布,去年已经见识过了美国的狼狈样,本以为不会更糟糕了,没想到一年过去了,美国还是去年那个美国,哪怕有了疫苗,依然控制不住疫情,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新冠病毒肆意传播,不断抱怨尸体无处存放。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