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反疫苗者大放厥词,欲通过塔利班证明自己的无脑言论
www.wforum.com | 2021-08-31 20:22: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反疫苗者大放厥词,欲通过塔利班证明自己的无脑言论

据外媒报道,美国的新冠疫情形势再次失控,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一度超过3000例,跟去年的高峰期不相上下,甚至部分地区比去年更加严重。之所以会这样,跟美国国内盛行的反智主义风气有着直接关系,这些反智人群不断散播各种反智言论,并且还总是一副有理有据的样子,导致反智群体不断扩大,最终,对美国的疫情造成了严重的负面影响。

最近由于阿富汗局势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焦点,美国的反智主义又找到了一个突破口,把美国人不打疫苗跟塔利班扯到了一起,称塔利班禁止打疫苗,并且还提到了阿富汗的死亡病例数据,试图证明不打疫苗也没事。

这番无脑言论来自于一个美国网络博主,此人在社交媒体上小有名气。她先是污蔑塔利班,称塔利班不让阿富汗人打疫苗,所以阿富汗的疫苗接种率非常低。接着,又以此为出发点,称阿富汗没多少人接种疫苗,死亡人数却不多。这无疑是在暗示美国人,不要去接种疫苗,接种了疫苗反而更容易死亡。

这番言论自然会让涉事各方都感到懵圈。阿富汗人之所以会懵,是因为他们不是不想打疫苗,国家一直非常混乱,美国也不给疫苗,也没有精力安排大规模接种工作,想打也打不上,接种率自然非常低。

塔利班之所以懵圈,是因为他们并不反对接种新冠疫苗。塔利班曾经确实反对过接种疫苗,但那都是老黄历了,当时是害怕美国人使坏。现在的情况完全不同了,新冠疫情的杀伤力有目共睹,塔利班已经明确表示过支持疫苗接种工作。早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美国智库还专门分析过塔利班转变思想的原因。

美国反疫苗者大放厥词,欲通过塔利班证明自己的无脑言论

美国人之所以懵圈,是因为这事真怪不到塔利班头上。又不是塔利班逼着美国人去打疫苗或者不让美国人去打疫苗。并且这个博主还专门提到了阿富汗的死亡病例数,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病例数都快到70万了,却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还好意思提阿富汗的死亡病例数,一个战乱不断的国家,都比美国做得好,还想污蔑人家,毫无下限可言。

该博主的言论很快就遭到了反驳,随后她便开启了胡搅蛮缠模式,称自己没打过疫苗,也不戴口罩,从未跟人保持过社交距离,但是跑遍了美国28州以及6个国家也没有感染新冠。她还透露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自己丈夫曾感染新冠,她天天跟丈夫一起睡觉也没有感染。

这正是她的本意,宣扬反口罩、反疫苗言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戴口罩和打疫苗没有用。在美国,这样的人非常多,有些人是单纯的傻,人家说啥都相信,有些人则是单纯的坏,把脑子都用在了使坏方面,想方设法编造无脑言论,然后通过一些歪理去证明,最终去骗的,正是那些真正没脑子的人。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