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新冠疫苗不管用?半数人接种疫苗,疫情却跟去年高峰期时一样
www.wforum.com | 2021-08-30 17:41:0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疫情再次失控,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的数据显示,在其中的一个22小时内,美国新增确诊病例数达到了324791例,新增死亡病例3187例。这跟美国去年的高峰期的数据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一年过去了,美国在让人失望方面从未让人失望过。

美国卫生官员将美国疫情失控归咎于美国人不愿意接种新冠疫苗,实际上,美国接种疫苗的人并不少,目前能够接种疫苗的美国人,大约有9000万左右没有接种疫苗,美国总共有3.4亿人左右,疫苗接种率已经达到了50%,虽然没有达到群体免疫的标准,但是已经形成了一定程度的免疫屏障。

美国新冠疫苗不管用?半数人接种疫苗,疫情却跟去年高峰期时一样

但即便如此,美国的疫情依然呈失控态势,看看美国的疫情地图就知道,本土全部呈红色,没有一个地方不是高风险地区。之所以会这样,是多方面原因造成的。首先,美国实行的防疫措施形同虚设,美国官方颠来倒去只知道两点,一个是戴口罩,一个是打疫苗,其他措施根本没有,可以说美国实际上没有任何防控措施。

其次,戴口罩这种基本的常识,相当一部分美国人仍然无法接受,美国人至今仍在争论戴口罩是否有用,一些州甚至出台了不让实施口罩令的法案,坚决反对戴口罩。在这样的背景下,想要控制住疫情完全是天方夜谭。

最麻烦的问题还不是这些,美国新冠疫苗似乎无法应对新冠病毒才是最让美国头疼的事情。以色列一直使用美国疫苗,疫苗接种率领先全世界,在年初的时候,基本达到了群体免疫的门槛,一度让很多国家羡慕不已。然而,随着以色列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新冠疫情也越来越严重,现在以色列已经彻底崩了,医院甚至宣布不收治新冠病人。

以色列基本上是放弃治疗了,一个小国,虽然很能打,科技水平也很高,但是资源毕竟是有限的,医院已经无力收治新冠病人,所以只能放弃。从以色列的遭遇来看,美国疫苗存在严重问题,不说副作用有多严重,连最基本的抵挡病毒都做不到。以色列的情况恰恰就解释了为什么美国疫情会再次失控,而且比去年还要严重。

美国新冠疫苗不管用?半数人接种疫苗,疫情却跟去年高峰期时一样

说明美国的疫苗不仅不能形成免疫力,在一定程度上,甚至会导致接种者更容易感染新冠病毒。这个担忧是mRNA技术负责人提出来的,现在似乎已经应验了。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现在主要流行的病毒株是德尔塔毒株,而美国疫苗在应对变异毒株时的效果并不好,所以打了疫苗也没什么用。

目前,美国有很多医院都崩了,新冠患者只能在有人死亡之后才能住进医院。所以说,现在只是一个开始,随着医院的负担越来越重,死亡病例数必然还会激增。就像印度的第二波疫情高峰一样,很多人感染新冠之后只能等死。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