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李克强”到点下课” 习近平钟意谁?
www.wforum.com | 2021-08-04 05:31:27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近平意在中共二十大上继续连任,而李克强将要卸任了,他要“到点下课”了。那么,什么样的人将是习近平钟意的下任总理人选呢?自媒体时政分析评论人章天亮教授,在他的自媒体频道《天亮时分》节目里做出了他的分析。

李克强”到点下课”  习近平钟意谁?

  章天亮分析,直到现在,无人知道下一届政府总理是谁,这是中共几十年来都没有见过的事情。李鹏当总理时,人们都知道李鹏之后那个人肯定是朱镕基;朱镕基之后大家都知道是温家宝;温家宝之后人们也都知道肯定是李克强。就是说公众对继任者都心里面明镜似的。但是李克强之后呢?现在还没有人,所以不知道明年会杀出一个什么样的黑马成为这个大国的总理。

  李克强现在时不时会发出一些让习近平觉得刺耳的声音。比如他去年在人大会议上讲中国人均收入千元以下的有六亿人;说“灵活就业”的达到两亿人,所谓“灵活就业”两亿人就是中国打零工失业的有两亿人。李克强的这些话都戳穿了习近平皇帝的新衣,什么“全民脱贫奔小康”之类。

  那么习近平以他的性格对李克强肯定是非常地反感,他曾经公开羞辱过李克强。那么习近平再找一任总理,就绝对不会再找李克强这样的,他肯定会找一个唯唯诺诺没什么能力的,那么也就等于说中国的经济在二十大以后未来一段时间,要交到习近平的手里了。

  现在中共政官们都害怕做错事,遇事都得请示习近平,所以只要习近平不下指示,大家就都“躺平”,基本跟郑州大水灾的情况与官场心态有很大关系一样,就是说地方官员不想担责任,市里面不想担责任就请示省里,省里不想担责任就请示中央,但是如果找不到习近平,大家就不做、就躺平、就完全不作为了。

  所以习近平钟意的下一任总理,很可能就是一个平时唯唯诺诺、关键时候躺平的这么一个角色。那么,中国的经济会交到习近平的手里,但众所周知习近平是不懂经济的,他但凡懂一点经济他就不会这样打压滴滴出行。

  因为打压滴滴出行不光是一个企业的问题,涉及到整个华尔街对中概股的信心;而且整个资本市场它互相之间关联性是非常高的,比如说软银在这次滴滴出行受打压中可能就赔了多少亿美元,对软银来说就是一个现金流的损失。比如说某一个公司投资了滴滴出行,结果一下子把钱赔进去了,那么这个公司欠别人的债就还不出来了。这样会产生一个连锁式反应。因此,打压一个公司绝不是一个公司的问题,涉及到很多人的就业,涉及到相关的产业,涉及到公众对市场的信心,等等,是一个很大的事情。习近平但凡懂一点经济的话,他也不会这么简单地考虑问题,去死整阿里巴巴、死整滴滴出行。

  习近平不懂经济他要搞经济,肯定会把经济搞砸,这个时候谁来背这个锅呢?新任总理就会背这个锅。所以习近平就会想找一个听话的、能够背锅的这么一个角色。

(0)
相关新闻
涉权斗?李克强召10万干部开会 解放军上将到习近平亲自指挥清零 李克强为啥全程不戴口
可惜了李克强:他曾致力于破壁七上八下潜规则 李克强记者会用英语留下结
李克强和温家宝 相隔十年相似的“迟到”矛盾激化 传李克强正在酝酿向习反扑
北戴河会后,李克强首露面就喊“压力大”习近平声称中国已全面小康 却被李克强“戳
此人已贵为习近平第一宠臣谁能取代李克强?2人有望2人没戏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李克强猝逝"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