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最新报告:中国富豪移民海外全球居首
www.wforum.com | 2021-06-19 09:40:22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亚洲银行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净资产在100万至990万美元的富人移民中。 17,000名中国富豪移居他国,移民总数居各国之首;香港排第四,共有4,200名富豪离港,占港区富豪总数的3%。

最新报告:中国富豪移民海外全球居首

  亚洲银行最近发布的这份《2019全球财富迁移报告》,仅涵盖了净资产在100万至990万美元、在他国定居至少半年的人,并列出居住他国人数最多的10个国家或地区。

  报告显示,中国大陆居首,共有17,000名高净值人士移居他国,占中国大陆高净值人士总数的2%;印度排第二,共有7,000名高净值人士移居它国,占该国高净值人士总数的2%。

  俄罗斯排第三名:共有5,000名高净值人士移居他国,占该国高净值人士总数的6%;

  香港排第四名:共有4,200名高净值人士移居他国,占该地区高净值人士总数的3%;

  土耳其排第五名:共有2,100名高净值人士移居他国,占该国高净值人士总数的8%。

  英国排第六名:共有2,000名高净值人士移居他国;

  法国是第七名:共有1,800名高净值人士移居他国,占该国高净值人士总数的1%;

  巴西是第八名:共有1,400名高净值人士移居他国,占该国高净值人士总数的1%。

  沙特阿拉伯是第九名:共有1,200名高净值人士移居他国,占该国高净值人士总数的3%;

  印度尼西亚是第十名:共有1,000名高净值人士移居他国,占该国高净值人士总数的2%。

  报告分析了这些富豪移居他国的原因,包括财经环境不佳、工作机会少、教育落后等因素。

  而为了生命财产安全和逃离国内威权政权,也是富人移居海外的重要考量。

  其中澳大利亚是各国百万富翁移居的首选地,2019年有1.2万人移居澳洲,使其国内总数百分比上升3%,其次则是美国、瑞士、葡萄牙和希腊。

  葡萄牙和希腊跻身前10大移居国家之列的原因,除了阳光明媚的气候外,两国亦推动投资者计划,授予获得欧盟居留权和公民身份的机会。

  去年底,由中国全球化智库与西南财经大学发展研究院研究编写、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一份中国国际移民报告称,中国仍是世界移民输出国,2019年中国移民目的国,前三位仍是美国、日本和加拿大。

  报告认为,中国人移民的最主要原因,仍是寻求海外的教育。 2018至2019学年,中国仍是英美的最大国际留学生来源国。而近10年赴美读高中的中国学生人数激增近百倍。中国的直系亲属移民,也超过投资移民成为主体,举家移民更为普遍。

  哈佛大学政治学博士顾为群对自由亚洲电台分析说,互联网令中国新兴中产阶级及年轻群体,接触西方思想和文明的途径更加畅通,中共的压制政策和控制思想、控制言论,尤其让年轻人和知识分子讨厌,于是纷纷选择逃离。他们想到发达国家寻求更好的生活,

  纽约移民律师郭进说,近年来中国往外走的小留学生特别多,需求特别大。家长给子女早做打算,中共的洗脑教育大家都不接受,他们向往西方真正的科学技术,从小接受西方好的教育。

  郭进说,虽然中共在国际上吹嘘自己发达,都是虚假的宣传。老百姓知道,环境越来越恶劣,中共治下中国这个文明的洼地越来越不适合人类居住,所以大家加快移民脚步,数量还会爆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空姐曝 在飞机上“绝对不要做”的8件事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