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媒文章:美国领导人将新冠危机变成了一场悲剧
www.wforum.com | 2020-10-11 19:33:40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文章:美国领导人将新冠危机变成了一场悲剧

    9月22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国旗摆放在草坪上悼念新冠逝者。

         美国《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周刊10月8日发表题为《在领导力真空中死去》的社论称,新冠病毒在全世界制造了一场危机。这场危机对领导力构成考验。美国领导人未能经受住这一考验,将一场危机变成了一场悲剧。全文摘编如下:

  新冠病毒在全世界制造了一场危机。这场危机对领导力构成考验。由于没有对付这种新病原体的好办法,各国被迫在如何应对的问题上作出艰难选择。在这里,美国领导人未能经受住这一考验。他们将一场危机变成了一场悲剧。

  这一失败的严重程度令人震惊。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美国的新冠感染病例数和死于这种疾病的人数在全世界最多。这个国家的死亡率是加拿大的两倍多,比有着脆弱的老龄化人口的日本高出近50倍,甚至比越南等中低收入国家高出近2000倍。新冠病毒是一个巨大挑战,许多因素增强了其严重性。但能够控制的一个因素是我们如何表现。在美国,表现一直不佳。

  本来可以做得更好一些。第一个面对疫情暴发的中国在最初的迷茫后选择了严格隔离和封闭。这些措施严苛但有效,在疫情暴发之地基本消灭了传播,并将死亡率降至约每百万人中有三人死亡,与之相比,美国每百万人中新冠死亡数超过五百人。

  为什么美国对这场疫情的处理如此糟糕?几乎每一步都走错了。有充分的预警,但当疾病刚到来时,没有能力进行有效的检测,甚至无法向医护人员和公众提供最基本的个人防护用品。

  而且在检测方面远远落后。虽然检测的绝对数量大大增加,但更有用的衡量标准是平均到每个感染者身上的检测数量,这一比率使美国在国际榜单上远远落后,排名低于哈萨克斯坦、津巴布韦和埃塞俄比亚等缺乏美国所拥有的生物医学基础设施以及制造能力的国家。此外,缺乏对发展能力的重视意味着,美国的检测结果常常被长期耽搁,从而使得结果对疾控工作来说毫无用处。

  尽管倾向于关注技术,但大多数收效大的干预措施并不复杂。当这种疾病在许多人群中大量传播之后,美国才姗姗来迟地推行检疫和隔离措施,而且缺乏连贯性,通常没有采取任何努力来执行这些措施。

  对于保持社交距离的规定在许多地方充其量是松散的,这些规定早在充分控制疾病之前就放松了。在这个国家的很多地方,人们就是不戴口罩,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领导人直截了当地表示,口罩是政治工具,而不是控制感染的有效措施。政府在疫苗研发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但其言论令研发过程政治化,并导致公众的不信任感日益增加。

  美国的领导人在很大程度上为他们的行动争取了豁免权。但这次选举赋予了美国人作出判断的权力。理性的人肯定会对候选人的许多政治立场持不同意见,但真相既不是自由的,也不是保守的。当涉及到对这个时代最大的公共卫生危机作出的反应时,目前的政治领导人已经表明,他们的无能已经到了危险的地步。美国人不应该通过让他们保住工作来鼓励他们和再导致千千万万个美国人丧生。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吉利董事长与俞敏洪直播 3次提“六四” 结
刚刚在联合国 俄罗斯使用了否决权 中国弃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吉利董事长与俞敏洪直播 3次提“六四” 结
刚刚在联合国 俄罗斯使用了否决权 中国弃权
清朝灭亡之后的乌兰巴托,难得一见
中国即将有全球最大空军 美军印太司令惊
别对习再抱幻想!美CEO讲述此次被习接见经
坐邮轮你不知道的3件事:第一个就有点瘆人
缘分太奇妙!男子寻亲20年 见到生父时竟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