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普京一代,值得用一生回忆的今天
www.wforum.com | 2020-07-03 00:40:36  老王爱漂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Capture.PNG

 7月1日,为期一周的俄罗斯修仙全民公投结束,据最新统计结果显示,俄罗斯人以78%的选票支持普京修仙!这意味着,普京可以“任期归零”再来二十年,执政到2036年……瞬间,俄罗斯举国欢庆,无数人留下喜悦的热泪,连80岁老头都激动地叫普京爸爸!于是,支持率最高也就46%的川普跪问普京,你们那嘎达还缺村长吗?

  ◆◇◆

   众所周知,西方国家最爱嘴炮其他国家不皿煮,却从不嘴炮俄罗斯。这次同样如此,面对普京压倒性的支持率,欧盟委员会主席埃拉帕姆菲洛娃表示,“投票过程是透明的,官员们已经竭尽全力确保其公正性”……为毛?

  呵呵,美国大选都可能造假(邮寄投票),但俄罗斯公投绝无造假的可能,因为完全没有必要。毕竟,78%的投票支持率在普京二十年的执政生涯中已经算很低了,在2014年吞并克里米亚后,普大帝的支持率曾高达85%!

Capture.PNG

  毫无疑问,不管是78%的支持率,还是85%的支持率,都不是选总统,而是选爸爸。这不是调侃,铁得一笔的事实就是,绝大多数俄罗斯人认为普京比自己爹妈都亲!尤其是,生于1995-2000年的“普京一代”!

  这群年龄在20至25岁,很多还是大学生的俄罗斯年轻人并不像西方年轻人一样喜欢反对总统。恰恰相反,既没有普京执政以前的俄罗斯记忆,更对苏联悲惨历史毫无兴趣的“普京一代”,远比他们的父辈更支持普京。数据不会说谎,在2018年的大选中,有86%的普京一代将票投给了普京,远高于社会平均水平。

Capture.PNG

  那么,在这次公投中,普京一代中又有多少人将选票投给普京?目前还没有准确数据,但选票已经无法说明“普京一代”到底有多么热爱普京,唯有捅人才可以!

  ◆◇◆

  港真,不同于川普天天BB民主党,普京一点都不在乎俄罗斯的反对派。他们的数量实在太少,对普京的威胁还不如一只蚊子。然而,普京却多次阻止反对派的游行,而饱受西方批评。为毛?因为,普京可以容忍反对派,但“普京一代”无法容忍啊!

Capture.PNG

  每当俄罗斯反对派在大街上游行反对普京时,总会有难以控制自己情绪的普京一代与他们发生冲突。有时是群殴,有时是啤酒瓶大战,有时……特么直接拿刀往死捅啊!毕竟,对于普京一代而言,你捅他老爹,问候他老母都没毛病,但你敢说普京一句不好,那就必须你死我活!可是,即便俄罗斯千般lowB,也要杀人偿命啊!

  呵呵,对于普京一代而言,为了维护普京,一条命又算什么?然而,搞笑的是,普京一点都不喜欢他的这些铁粉,还多次大骂他们是俄罗斯的辣鸡!

  还是那句话,从政界到商界,再到军界,普京的地位都稳得一笔,根本不需要这些“普京一代”。再说,这些狂热的年轻人既严重扰乱社会治安,更吓得外资不敢来俄罗斯!所以,普京不仅怒骂“普京一代”,还指示有关部门必须严惩这些辣鸡!那么问题来了,“普京一代”是SB吗?

  不提之前种种,只说在这次普京终生制的公投中,普京一代们高喊着“爱国就要投普京”,将选票投给了普京。嗯,这看起来很爱国,但与此同时,他们又在疯狂地逃离俄罗斯!

Capture.PNG

  今年年初,普京表态不反对继续连任后,俄罗斯的移民产业再次爆表。 据俄罗斯知名民调机构列瓦达中心最新公布的一组“颇为矛盾”的数据显示,在18至24岁的俄罗斯年轻人中,有41%存在永久移民的倾向……或者说,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在2014年克里米亚事件之后的一个月里,就有超过2万名俄罗斯人选择移民,其中大多数就是“普京一代”!呃,这特么如何解释?

  呵呵,给普京投票是给普京投票,移民是移民,这完全是两回事,并不矛盾啊!毕竟,“普京一代”又不是SB……

  ◆◇◆

  爱俄罗斯是爱俄罗斯,但谁不知道普京终生制意味着什么?“给我二十年,还你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失败后,再来二十年就会更好吗?别逗了,连SB都知道俄罗斯完了。或者说,俄罗斯自2014年吞并克里米亚之后,就已经完了。

  美国经济制裁并不是一个遥远的政治词汇,而是沉甸甸的现实。莫斯科经济大学的调查显示,自2014年美国经济制裁以来,俄罗斯约50%的失业者是20岁至34岁的年轻人。甚至,在25岁以下的大学毕业生中,约30%没有固定工作,还有30%是没有工作合同的临时工或黑工。好吧,就算走后门进入国企任职,半数以上的年轻人也要靠兼职收入才能维持生活……那么,近在咫尺的欧洲呢?

  虽然普京一代非常瞧不起欧洲,并自豪地认为“西方一无是处,因此对我们嫉妒在心”,但欧洲的薪水却是俄罗斯的N倍啊!这真心不是跪舔欧洲,因为对于俄罗斯年轻人而言,去不了欧洲,去东方也比俄罗斯强!不信?你看看这几年东方会所中,多了多少俄罗斯年轻妹子?

Capture.PNG

  哎,留在俄罗斯没有任何希望。经过普京大帝二十年的“打寡头”后,今天的俄罗斯已是地球贫富差距最大的国家之一,顶尖1%的富人掌控了74.5%的俄罗斯财富,93.7%的俄罗斯成年人全部家当不足1万美元!然而,比金钱固化更可怕的是权力固化,“普京能够连任四十年,村长凭什么就不行?”

  港真,谁都不是SB,所以俄罗斯富裕家庭的年轻人向西方逃亡,贫困家庭的年轻人向东方逃亡。于是,原本就缺少年轻人的俄罗斯雪上加霜!为此,俄罗斯科学院院士乔治·格奥尔基耶夫在2月20日发出呼吁,希望政府出台措施,限制年轻人自由移民以降低国家的人才流失……想说毛?

  呃,不让俄罗斯年轻人逃亡有多难?难度等同于不让俄罗斯年轻人热爱普京!只是,你对被迫远离祖国的“普京一代”,有一丝同情心吗?

Capture.PNG

  ◆◇◆

  2020年7月1日,将是“普京一代”值得用一生去铭记的一天。因为,俄罗斯男性平均寿命虽然只有65岁,但灵道普遍长命百岁啊。这就是说,“普京一代”不用等了,这辈子可以洗洗睡了……

  可是,这又能怪谁呢?普京一代什么都知道,但他们不想对俄罗斯负责任,只喜欢以国家为代价的狂欢……就如米兰昆德拉所说“他们只有在愚蠢的时候才是真诚的,他们只有在安全的时候才是勇敢的”。

  哎,历史已经发生,无可挽回,只希望“普京一代”在几十年后发现自己这辈子不如一坨翔时,能给子女们写下一点什么文学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