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税改就要来 2018年房产税该不该预付?
www.wforum.com | 2017-12-30 03:37:2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税改就要来 2018年房产税该不该预付?

  在高级民选官员鼓励下,美国各地许多屋主正赶着在年底前预付2018年的房产税,以提早申报即将受到限制的扣减利益。

  但是,国税局警告大家不要操之过急,税务专家也提醒纳税人不要为自己制造新的问题。

  这股预付狂热源自明年元旦生效的新税法,限制州和地方税的扣减额不得超过1万元,促使许多屋主急着把明年的房产税付掉,以获得最大的扣减利益。

  不过,税务政策中心指出,只有28%纳税人申报州和地方税扣减。这些可能获得预付利益的主要是中上阶层富有屋主,申报联邦税时采用列举式扣减而非标准扣除额,总数约有4900万人。

  房价、所得和税捐高,居民更可能受到影响的纽约和新泽西等州的州长,已下令地方政府接受部分和全额预付。

  但是,国税局27日发布准则,声明地方政府必须已完成2018年房产税估税,居民才能预付。换言之,居民必须收到州或地方政府的鑑价单,或在政府网站找到这种资料,不能自己估计和预付税金并申报扣减。

  纽约州长葛谟等民选官员在最后一刻明确准许预付税金,能否通过这种准则检验还不明,而这种法律问题可能一直闹到明年。

  如果你是采用列举式扣减,而且已收到明年的房产税通知,即使付款日期是明年,你可以放心预付这笔税款,并在明年初申报2017年的联邦税时申报扣减。

  但是,如果你尚未收到2018年的房产税通知,州或地方政府很可能尚未完成估税,而要确定的唯一方法就是向郡或市税务当局查询。

  在一年房产税平均超过1万8000元的纽约州新罗榭尔(New Rochelle),2018年的部分税捐已完成评估并接受预付。28日赶着预付的人一直排到门外,已收到的预付税金达到1500万元。

(0)
相关新闻
税改宣传有两大虚假!川普承认了川普发招后 法国英国印度也开始磨刀霍霍
地缘政治急升温!风险巨爆,看紧你钱包川普放出终极大招 中国面临4大冲击
税改重伤纽约 房价恐降1成当心美国减税激情过后
减税太伟大了 美国股市罕见狂升美国减税 中国为何心惊肉跳
川普减税的前途 比里根更凶多吉少川普税改,中国受到的冲击超乎想象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税改"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