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众院通过税改法案 川普将获重大胜利
www.wforum.com | 2017-12-20 03:26:36  法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众院通过税改法案 川普将获重大胜利

  美国众议院周二表决通过最终版税改法案,参议院也将在周二晚间进行表决。法新社消息,特朗普承诺的减税有望最终通过有关立法。此举将标志着特朗普在入主白宫11个月之后的一个重大胜利。特朗普最快可能在20日签署这项法案。

  法新社报道,众议院以227票赞成,203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最终版税改法案。在众议院通过税改法案最终版时,白宫内响起欢呼声。路透社报导,参议院共和党领袖康奈尔稍早宣布,参院将在傍晚表决这项法案时表示:“国会正站在历史机遇的台阶上”。

  这是特朗普总统任期第一项重大改革,“也是献给美国民众的圣诞礼物”。美国参议院议长利昂表示,这是兑现承诺的最好典范。他说,我们要把属于民众的钱还给他们。

  据称,美国共和党最终版税改法案在众议院以227对203票通过,之后该法案转至参议院表决。如果参众两院都通过这项法案,特朗普将能够达成在圣诞节前签署这项法案,使之成为法律的目标。

  这项“减税与就业法案”过关,将是特朗普任期第一个重大立法胜利。

  根据国会税务工作人员提供媒体的摘要,企业税率将由现行的35%减至21%。企业税游说人士多年来一直寻求这种大规模的减税措施。

  除美国公司税率从目前的35%降至21%,个人所得税最高税率从39.6%下降到37%。这次税改法案的变化还包括:州税和地方税递减将扩大到包括所得税和销售税,取消公司替代最低税,增加对个人替代最低税的免税额,继续对免学费额度免税等。

  如果国会通过法案,这些税改措施将适用2018年税赋,2017年税单不受影响。

  另据媒体报道称,特朗普称赞国会共和党人的努力,并称这一税改方案将惠及每一个人。特朗普表示,中产阶级将是税改方案的最大受益者之一。

(0)
相关新闻
税改宣传有两大虚假!川普承认了川普发招后 法国英国印度也开始磨刀霍霍
地缘政治急升温!风险巨爆,看紧你钱包川普放出终极大招 中国面临4大冲击
税改重伤纽约 房价恐降1成当心美国减税激情过后
减税太伟大了 美国股市罕见狂升美国减税 中国为何心惊肉跳
川普减税的前途 比里根更凶多吉少川普税改,中国受到的冲击超乎想象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税改"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