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喜庆税改通过!还这么评价弗林认罪
www.wforum.com | 2017-12-02 18:35:56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喜庆税改通过!还这么评价弗林认罪

  参院共和党人以51-49的表决结果通过了税改法案。川普总统周六在得知参院共和党税改法案通过后,在推特上庆祝。他周六中午发推称解雇弗林是因为弗林撒谎。

  周六早上8点左右,川普发推欣喜地说:“参议院通过了历史上最大的税收法案和减税法案。现在这些伟大的共和党人将会最后确认法案。谢谢众议院和参议院共和党人的辛勤工作和承诺!”

  川普试图利用这个胜利来回避记者有关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认罪的提问。

  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弗林认罪时,川普说:“不,我不担心。这所显示的不是勾结。绝对没有勾结。我们非常高兴,坦白地说,昨晚是重要的夜晚。”

  川普周六中午发推称:“当初不得不解雇弗林就是因为他对副总统和FBI撒谎。他也已经承认了这些谎言。他在过渡期间的行为是合法的,这令人感到遗憾。我没有什么可隐瞒的。”

  总统前往纽约市参加星期六进行的共和党筹款活动,他毫无疑问将继续庆祝税改法案的通过。

  周六凌晨1点51分,参议院通过了民主党人斥责的会在未来10年造成1.5万亿美元财政赤字的税改法案。民主党人声称在投票之前他们没有时间完全阅读法案。

  法案以51-49的票数通过,这是共和党人和川普向企业和富人减税的重要一步,以重新点燃美国经济。

  美国参议院此次通过的税改方案的最主要重点是,从2019年开始,将美国的公司税从35%大幅降低至20%;本次参院版本也降低了家庭和个人的税率,持续至2025年。

  但是,该法案也减少了许多政府税收收益,如减少了需要缴房产税的人数、降低对巨额遗产的税额等,但并未完全取消这些税种。

  此外,参院共和党人也在法案上作出一些让步,以使三位原本持质疑意见的共和党议员也同意此法案。这些妥协包括为个人和商界多减免2500亿美元。

  为了抵消这些成本,共和党不得不放弃全面废除针对个人和企业的“替代性最低税额”(AMT)的努力,而选择减小规模。

  AMT是美国上世纪80年代,为防止有钱的美国人使用税收抵扣政策而避免缴税,而出台的政策。

  在投票中,除田纳西州选出的参议员科克(Bob Corker)反对外,其余51位共和党参议员全部投出赞同票。共和党人在参议院100个席位中占据52席。没有民主党参议员投票同意此方案。

(0)
相关新闻
税改宣传有两大虚假!川普承认了川普发招后 法国英国印度也开始磨刀霍霍
地缘政治急升温!风险巨爆,看紧你钱包川普放出终极大招 中国面临4大冲击
税改重伤纽约 房价恐降1成当心美国减税激情过后
减税太伟大了 美国股市罕见狂升美国减税 中国为何心惊肉跳
川普减税的前途 比里根更凶多吉少川普税改,中国受到的冲击超乎想象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税改"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