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055就能把日本“航母”给办了 ?
www.wforum.com | 2022-12-30 03:20:24  强国视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防卫预算飙升,直接上涨了1.26倍,达到了将近7万亿日元的程度,势必会进一步加剧亚太紧张局势!而日本防卫预算的增加,以及日本开始肆无忌惮地寻求进攻能力,很大程度上都是瞄着中国来的。作为美国投放在中国家门口的棋子,日本的动作无疑是危险的,但不是我们轻视日本,对于日本所带来的威胁,我们还真不怕!

055就能把日本“航母”给办了 ?

  先不说日本全境,都在东风导弹的射程之内,就说在海上对抗中,日本总想要玩一玩针锋相对,却难掩实力差距越来越大的现实。前不久,辽宁舰航母出动,进入西太平洋展开训练,日本不仅炒作中国军舰开进了日本所谓的“领海”,还支持不甘示弱地出动了“出云”号直升机母舰,跟踪起了辽宁舰航母。

  随着辽宁舰进出西太平洋,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中日航母之间的对决,也算是未来战争的一次预演!可不管怎么预演,日本都不可能有获胜的机会。虽说日本对“出云”号直升机母舰进行了升级,现在都开始搭载F-35战机了,但是这充其量也就只能算是一艘“准航母”,没资格在辽宁舰面前摆谱!

  在真正的航母面前,日本的“出云”号直升机母舰,充其量就是一个大一点的浮动靶标!根据日本方面的统计,在“出云”号直升机母舰的跟踪过程中,辽宁舰舰载机起降达到了180架次。而歼-15“飞鲨”战机,虽然不是隐身舰载机,但凭借着双发所带来的动力,以及强大的载弹能力,在大海上也是傲视群雄的存在!

  或许F-35战机比“飞鲨”战机要先进一点,但“出云”号直升机母舰的吨位就在那里,又能搭载几架F-35战机!就“飞鲨”战机的起降频次,足以对“出云”号直升机母舰轰炸几个来回了。而以中国的导弹技术,日本的“出云”号直升机母舰,还真扛不住“飞鲨”的两枚反舰导弹。

055就能把日本“航母”给办了 ?

  F-35战机确实先进,我们也一直在探索隐身舰载机,但“出云”号直升机母舰的F-35战机,抛开能搭载多少架不谈,有055型驱逐舰在,F-35战机就别想靠近辽宁舰。辽宁舰,或者说哪一艘中国航母出海,身边会少了055型驱逐舰这样的“带刀侍卫”,055型驱逐舰中国有的是!

  这次辽宁舰进入西太平洋,跟在身边的不是南昌舰,而是无锡舰!作为全球最顶尖的驱逐舰之一,拥有着强大隐身,双波段相控阵雷达,以及112个垂发单元的055型驱逐舰,别说在“出云”号直升机母舰面前,保护好辽宁舰航母了。要是真打起来,可能都不用“飞鲨”战机出动,055型驱逐舰就能把日本“航母”给办了!

055就能把日本“航母”给办了 ?

  这就是实力的差距,在中国海上力量崛起后,与日本这个前东亚最强海上力量的日本相比,这个差距只会越拉越大!日本军费史无前例地增长,不仅不会给日本带来安全感,反倒会在地区局势紧张后,让亚太地区国家更加警惕日本。这要是日本哪一天失控了,中国完全有能力教日本做人,让日本清偿一下历史的血债!

(234)
相关新闻
歼-35航母舰载战机罕见现身中国第3艘航母福建号全身照
福建舰歼35测试照频现网上,国安部警告要抓要比老美厉害?这款大杀器准备上福建号航母
电磁“不弹射”? 无法核动力? 福建舰海试一福建号航母海试一拖再拖 最关键原因难以启
惧怕美国航母症复发!中国航母遭遇屈辱一日中看不中用!外媒深度解析中国航母虚弱本质
中国航母这一“弱点”,早被美国看穿首度西太平洋远海训练 中国宣告双航母时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航母"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叶剑英养女揭:胡耀邦死前邓小平一惊天举措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北京狮子大开口 邻居寸土不让
中国这一产业 距离血流成河不远了
全球规模最大养老基金突然宣布…
台湾国防部长罕见公开承认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
刚刚发生的这件事 影响超出你的想象
趁逮捕令生效前逃离美国 美女工程师飙车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