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在乌克兰战场上兵力不足 俄拟修法扩招合同兵
www.wforum.com | 2022-06-28 02:19:14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独立报》6月27日报道,俄罗斯专家界正在讨论一项有关修改《兵役法》第34条的立法倡议,这份拟提交国家杜马批准的修正草案建议允许征召未被列入预备役的中学毕业生——中等教育程度的男性按合同制服兵役。

  报道援引全俄军人工会中央委员会主席奥列格·什韦德科夫的话称,“到目前为止,从事军事职业的道路主要是通过义务兵役。国家杜马正结合乌克兰事态考量该草案,这一事实让人自然会想到,依靠现已投入的那些兵力推进特别行动正变得困难”。

  什韦德科夫说,在乌克兰,俄军“除了军事战斗外,还需要解决被解放领土的秩序维护问题”,所有这些都需要额外的人力,这就是国防部需要扩大合同兵征召范围的原因。

俄军在乌克兰战场上兵力不足 俄拟修法扩招合同兵

  25日,俄罗斯国防部发布图片,一支俄罗斯军队的多管火箭炮在一处秘密地点向乌克兰军队发射火箭弹。 

(0)
相关新闻
乌高官承认:只要俄军集中攻势 前线会崩溃俄乌战,最后的豪赌?
“我们将在今年上半年炸毁克里米亚大桥”迄今最深入俄领土? 乌无人机跋涉上千公里
爆炸云高达千米 俄军动用“超级炸弹”太惨!黑海舰队大撤离 克里米亚成“空城”
乌东,2022年以来最大规模的机械化进攻西尔斯基专访,波兰暂停加入《欧常规武装条
俄乌战况3月31:泽连斯基立场软化?断章取俄罗斯又一个“大国杀器”的神话破灭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唯一受蒋介石父子尊敬的解放军烈士
韩国击败中国 夺回第一
特斯拉急了 今日宣布…
最不受欢迎西方领导人排行 第一名竟是他
事态升级!没法忍了 近5000名大学生请愿退
全球资金加速回流中国 最新统计曝光
沈阳警察局被炸 自杀炸弹客一楼大厅引爆炸
娃出生“没眼睛” 父母急得要哭 医生却
当中国高级代表到了俄罗斯的“地盘”…
巨大危机正日益逼近习近平政府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