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在G7峰会前夕轰炸基辅 泽连斯基:西方别当看客
www.wforum.com | 2022-06-28 02:16:54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法新社基辅6月26日报道,乌克兰当局称,俄罗斯26日对基辅市中心附近的一处住宅区发射了导弹,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而之后几小时,七国集团(G7)峰会就将在德国召开,乌克兰问题将是重点之一。

  报道称,26日凌晨在乌克兰首都能听到很多爆炸声,而自6月初以来,俄罗斯并没有对基辅实施轰炸。

  莫斯科方面称,袭击针对的是一家导弹制造工厂,并且驳斥称打击住宅区是“假新闻”。

  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军事基础设施的军工厂是袭击目标”,附近一座住宅楼受损是乌克兰防空导弹造成的。

俄军在G7峰会前夕轰炸基辅 泽连斯基:西方别当看客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路透社)

  泽连斯基强调说:“一部分导弹被击落了,但只是一部分。”

  他还说,“需要更为强大的防空系统”,呼吁合作伙伴们“抓紧时间而不是只当看客”。

(0)
相关新闻
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