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难抗!马克龙劝降,乌克兰偏拉欧洲下深渊
www.wforum.com | 2022-06-23 01:32:52  前卫新视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难抗!马克龙劝降,乌克兰偏拉欧洲下深渊

  当前已经持续了一百多天的冲突,已经愈发让欧洲感到厌倦。一开始欧洲跟美国疯狂制裁俄罗斯的激情也褪去了,因为他们发现制裁并没有击垮俄罗斯,反倒让欧洲身陷囹圄。其中有很多制裁都反弹到欧洲身上,尤其是对俄能源禁令更是让外界大跌眼镜的一招臭棋。目前欧洲已经禁运了煤炭和部分俄罗斯石油,就剩天然气还在犹犹豫豫,因为其他的还可以填补部分空缺,但俄罗斯天然气的缺口实在是补不上。所以这就是普京推出“卢布结算令”的底气,一些欧洲国家已经悄悄开通了卢布银行购买天然气,而那些不妥协的国家则直接被俄罗斯断供,为所谓的“价值观”买单。

  反正欧洲这招对俄罗斯是没什么影响,禁令让能源价格持续高涨,而俄罗斯出口少了但收入却没少,而欧洲必须用更高的价格购买能源,甚至现在连有钱都可能买不到了。近期俄罗斯方面宣布将北溪管道天然气输送量减少40%,而美国天然气巨头公司一出口港口也爆炸了,年底才能恢复运营,随后欧洲天然气价格应声暴涨16%。只能说欧洲这片韭菜田,真是要被割秃了。而且已经快到7月份了,欧洲需要存储更多的能源过这个秋冬。除了能源危机,欧洲还面临粮食危机的风险。在这个背景下,法国和德国接连服软。

  近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呼吁,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将不得不与俄方谈判。强调和俄罗斯长期敌对不妥,因为俄罗斯是搬不走的邻居。此外,德国、法国、意大利亚领导人还计划访问乌克兰积极斡旋,通俗来讲就是劝降。但事到如今不是欧洲想叫停就能叫停的,一开始欧洲相当有自信,对俄全方位制裁,源源不断的军事援助送到战场,以为这样就能消耗俄罗斯,但欧洲倒是耗不下去了。现在想叫停,乌克兰却不干了。事到如今,乌克兰仍然坚信自己能赢,前不久泽连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双边谈判,但条件是俄方做好结束战争的准备。就这种态度,俄罗斯会坐下来谈吗?答案显示是否定的。而乌克兰更是借此机会大肆敲诈美国和欧洲增加军事援助,这是要把欧洲也拖入冲突的泥潭。

难抗!马克龙劝降,乌克兰偏拉欧洲下深渊

难抗!马克龙劝降,乌克兰偏拉欧洲下深渊

  不过普京不见得想停,正是打得上头的时候。在这之前就曾分析过,普京可能是想拖到深秋和冬天的时候,那个时候才是真正大戏上演的时候。对此,近期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席梅德韦杰夫表示,西方国家将在秋天收获“制裁俄罗斯的恶果”。这才6月份,欧洲就有点扛不住,更何况凛冬呢?这场冲突中,谁打得最难受一目了然。

(0)
相关新闻
卫星图片显示 俄罗斯墓地已大幅扩建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惊了,俄军前线竟出现这种“奇怪”坦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乌克兰战争"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