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再现印度悲惨:冷藏车里堆满新冠尸体,臭气熏天血水直流
www.wforum.com | 2021-09-01 19:32: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再现印度悲惨:冷藏车里堆满新冠尸体,臭气熏天血水直流

在德尔塔变异病毒的肆虐之下,美国多地疫情再度失控。由于死亡患者过多,部分医院的停尸间已经满到再难放下新冠患者的遗体。此情此景,不禁让人想到了之前的印度。

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美国阿拉巴马州卫生官员斯科特表示,目前,疫情失控导致该州总体住院率极速攀升,进而导致死亡病例激增,尸体多到无处存放。而且现在不仅多地停尸房已经满了,火葬场也在超负荷运转,多出来的尸体只能想其他办法存放。

斯科特透露,当地已经有两个县启用了冷藏拖车。据悉,这个方法还是在去年疫情高峰期的时候,美国很多州用过的。尤其是纽约州,因为尸体过多,最后直接租了一大堆冷藏拖车,有的医院甚至租了近10辆。 不过一个很尴尬的问题是,直到现在,去年存放在冷藏车里的新冠尸体还没有处理完。之前的尸体还没处理完,新的又放不下了,所以现在还是有很多地方因为尸体处理的问题犯难。

值得注意的是,就算医院能用冷冻拖车存放尸体,但这种方法可能并不卫生。有报道提到,之前美国曾不止一次发生过储尸车的车厢里流出不明液体的事。由于这些液体可能掺杂着新新冠患者的血液、汗液,而且味道非常刺鼻,臭气熏天,所以曾引发了小范围的恐慌,附近的居民都对病毒也会随着尸体上的液体流出来感到十分担心。

美国医院现在的情况,跟之前疫情高峰期之时应该也差不了多少了,基本就是之前的新冠患者救不过来,新的患者却住不进来,场面一度“非常混乱”。在美国的很多州,ICU病房爆满,来晚了的患者只能等着里面的人死了腾出来床位才能住进去,实在等不到的话,那就只能是自己先死了。

美国再现印度悲惨:冷藏车里堆满新冠尸体,臭气熏天血水直流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现在的情况跟之前的印度颇为相似。在很多美国人不愿意接种疫苗,不愿意配合防疫工作之后,之前在印度上演的“人间炼狱”的一幕,终于也在美国出现了。据了解,在印度疫情极度失控的那段时间里,该国也曾出现过遗体多到火葬场都处理不过来的情况,不过后来他们不是想办法把尸体暂时存放在车里,而是扔到河里,埋在沙滩上,就这样简单粗暴地处理完毕。不过,尽管美印两国对尸体的处理方式不一样,但他们在“新冠死者过多”这一点上,却是像得不能再像了。

美国再现印度悲惨:冷藏车里堆满新冠尸体,臭气熏天血水直流

其实,现在美国之所以沦落到这种地步,说到底还是不少美国人“自己作的”。之前有报道显示,在这一轮疫情中,大部分病例都是没有打疫苗的人,或者是感染德尔塔变异病毒的人。尽管疫苗并不能完全防止一个人感染病毒,但是它在预防感染、防止重症上还是很有效果的,只不过有些人根本就不明白这一点,他们一边认为打疫苗没用,一边还对病毒表现出了轻蔑的态度,就这病毒还如何能不找上门?

之前有报道显示,现在美国医院氧气供应十分紧缺,缺氧缺到火箭发射项目都被推迟,所以如果之后这一问题没得到解决,那么美国还会有一大批人因感染病毒缺氧而殒命。虽说美国喜欢跟别人争第一,但是在疫情死亡人数上争第一真的没有必要,但令人费解的是,他们却是上赶子要当这个第一,拦都拦不住。

(0)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麻了,奥密克戎最危险变异株,进入中国
争相逃离 上海人挤爆虹桥火车站十分罕见!金正恩戴上了口罩 主持会议视频
“上海失陷 北京或也守不住”胡锡进评论消乌合麒麟这幅震撼画作 应该叫“一个都别想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新冠疫情"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