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算盘落空,南海国家拒绝美机降落,直言不会上当
www.wforum.com | 2020-10-30 19:20:1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算盘落空,南海国家拒绝美机降落,直言不会上当

说到如今世界上实力最为强大的国家,自然当属美国无疑,无论美国海军陆军还是空军,装备的武器都十分先进。可惜作为具有如此强大实力的美国,根本没有任何大国风范,很多时候,美国都只会凭借着自身军事力量为自己谋取更多的利益。

比如在中东地区,美国就经常以反恐的名义对他国实施入侵,至于其他的许多地区,美国也都会以驻军或举行军演的形势彰显自身存在感。当然并不是在所有地区,美国都能够为所欲为。不过越是在这样的地区,美国就越是希望能对其进行控制,尤其是南部海域,由于此地对大国非常重要,美国从来没有放弃在这里保持长期军事存在的意图。

不久之前,美国就将目光转移到了又一南海国家印尼身上,希望印尼可以答应美国其军机可以在该国境内降落的要求。不过这一次,美国的如意算盘又落空了。对于美国的要求,印尼直接进行了拒绝,并强调自己绝对不会上当。印尼之所以会如此表达,主要也是与美国一直以来的表现有关。另一南海国家菲律宾,就是因为接受美国驻军,如今才会经常在各种事务上面临困扰。

很多时候,美国都会设法干预该国内政,若不是菲律宾现任总统对策略进行了改变,或许菲律宾已经失去了一部分主权。若是印尼真的让美国驻军,该国今后不知会被美国如何掌控。除此之外,一旦美国能够在南海国家降落军机,今后南海地区只会变得更加混乱。

这段时间以来,美国就经常派出P8A反潜巡逻机对南海进行侦察,这款军机不仅具有极强的侦察能力,也具有一定的攻击能力,若是有意外情况发生,将并不排除爆发冲突的可能。这对于南海国家来说,将没有任何好处。想要得到更好的发展,南海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将十分重要,此次印尼拒绝美国,其实不仅是在为自己考虑,也是在为其他国家考虑。

据介绍,P8A反潜巡逻机是美国波音公司为美海军研制的最新一代多用途反潜飞机,由波音737客机改进而来,长度39米,空重62吨,实用升限1.24万米,巡逻半径2200公里,装备有声纳浮标,磁异探测仪、搜索雷达等,可挂载反潜鱼雷与炸弹,能够携带100多个声纳浮标,且机腹下设置有弹舱,机翼下也能挂载反舰导弹。加上其航程超过8000千米,足以从中国东海海域延伸到南海海域,这无疑是相当危险。

(0)
相关新闻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断然拒绝善意!菲国掀桌子 北京要做最坏打
美军一动作让北京坐卧难安加快立法!中国备战印太前奏?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北京突然取消大订单 市场震惊
美巨头宣布回归中国 数百万人乐了
普京,大祸临头!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全球最淫乱国家 这国夺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北京突然取消大订单 市场震惊
美巨头宣布回归中国 数百万人乐了
普京,大祸临头!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
全球最淫乱国家 这国夺冠
欧盟这才反应过来 被中国“卡脖子”
杜特尔特与北京“秘密协议”曝光
从1200万到460万 泡沫破灭速度如此之快
想不到 它成为Costco的“摇钱树”
将资金从中国转移出去 又一条路堵死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