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五角大楼:“屠龙之战”早打对美国有利,拖到2025年就没胜算了
www.wforum.com | 2020-08-06 20:26: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五角大楼:“屠龙之战”早打对美国有利,拖到2025年就没胜算了

      回顾历史,我们不难发现,一个大国的兴衰,往往是从战争开始,也是从战争结束的。二战前,世界各国几乎都是拼常规军事实力,那时候西方国家和欧洲国家的排名都比较靠前,但二战后,因为核武器的出现,世界格局就开始出现了新的变化。世界各国的军力也开始出现新的分布,新的排名。二战后的美国,综合实力迅速发展成为全球最强。这也让美元成为全球通用货币,这些年,美元几乎一直都是美国巩固霸权的基石。但近日据外媒报道称,美元指数在全球范围内呈现出下跌的趋势。

       此前,美国货币基金组织部长认为,美元是全球发展形势最好的货币,但现在看来,他显然是失策了。有人调侃称,美国最发达的制造业不是一些军工企业,而是美元的印刷行业。因为美国好像只要负责印钱,就能到全球其他国家换取很多东西。但如今美元不稳定,各国对美元的信心下跌。对美国来说,是个非常不好的消息。这对美国来说,或许是一个值得警惕的信号。然而此时中国却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在最新召开的国际会议上,联合国负责人就中国在疫情期间的出色表现,表扬了中国。

       这让此前美国等西方国家对中国的诋毁不攻自破。世卫组织负责人谭赛的也表示,美国真应该好好地向中国学习。随着这波疫情的来临,世界两个大国的地位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我们看到美国,他们的第2季度GDP将雪崩式地狂跌32.9%。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的官员表示,这是近半个世纪以来,他看到的最难看的数字。而与之相比的中国,第2季度GDP"由负转正",增长3.2%。

       经济学家指出,中国有望在下半年实现经济大反弹,增长速度全面赶超欧美等国。中国发展前景一片大好,这让美国倍感焦急。因为外交战和经济战的失利,让美国已经找不到更好的办法了。他们索性直接频繁派出军舰,战机到我国周边示威。但要知道,如今的中国还会害怕这些吗?五角大楼表示,要打就要趁早,现在的美国还能有些胜算。但如果拖到2025年的话,就彻底没希望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