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利亚又跟土耳其军队互相轰炸!外媒:俄罗斯实时通报土军行踪
www.wforum.com | 2020-02-13 17:54: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又跟土耳其军队互相轰炸!外媒:俄罗斯实时通报土军行踪

     在叙利亚战场上,由俄罗斯领导的反恐联盟即将面临终结,统一战线内的两大成员国发生激烈火并,而俄罗斯的立场非常鲜明。据阿拉伯电视台2月13日的报道,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确认,效忠阿萨德总统和叙政府军与支持伊德利卜叛军的土耳其武装部队,正在北部阿勒颇省“互相轰炸”。报道称,土耳其军队不断进入冲突升级地区,并在阿勒颇省与伊德利卜省交界的西部农村,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和驻扎。

     在完成部署之后,土军向位于阿勒颇省郊区的叙政府军发射了导弹,而叙政府军则以导弹还击,双方动用导弹轰炸对方的重要军事目标。就在叙土两国武装激烈交火的同时,俄罗斯也没有闲着,据希腊Pentapostagma网2月13日的报道,俄罗斯动用无人机和卫星,侦查土耳其军队在叙利亚的动向,并将反映土军动态的视频与图像“实时”地通报给阿萨德政权,因此叙政府军能够“立即知道”土军士兵与车辆的位置。

     就在近段时间,叙利亚与土耳其关系急转直下,濒临全面战争的边缘,而原本叙土两国都是俄罗斯领导的,在叙内战中的“反恐联盟”的重要成员,双方在名义上都宣称要打击叙利亚境内的各种恐怖分子,包括极端武装组织以及库尔德人武装。叙土之所以突然兵戎相见,主要是因为彼此的利益发生了剧烈的冲突,俄叙联军挥师北上解放伊德利卜省的军事行动,与土耳其在叙北部建立“安全走廊”的战略背道而驰。

     土耳其严厉抨击俄叙两国在伊德利卜省“升级事态”的行为,并在1月14日、22日、28日分三次向伊德利卜省派遣了包括27辆装甲车在内的大批土军部队。这些土军士兵很快与当地的叛军合兵一处,据《以色列时报》2月3日的报道,2日晚上叙军炮击叛军据点,结果炸死了至少4名土军士兵,并导致9人不同程度受伤。土耳其则动用重炮与F-16战斗机,袭击了叙政府军的40多个目标,造成35-40名叙政府军士兵被打死。

     这拉开了叙土两国军队大规模冲突的帷幕,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2月13日的报道,两周内,一共有13名土军士兵在伊德利卜被叙政府军打死,近20人受伤,“作为报复”,土耳其也对效忠阿萨德总统的部队进行了“血洗”,已经导致大约120-170多名叙政府军士兵死亡。土国防部2月10日发布消息称,叙政府军的炮击导致土军5名士兵死亡,5人受伤,而土军则袭击了叙军的115个目标,“消灭了101名叙政府军士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3日的报道,土耳其正从国内各地调集装甲运兵车以及特种部队,源源不断地通过叙土边境地区进入叙利亚,土军总参谋部甚至还在边境地区部署了“多管火箭发射系统”这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此外,根据叙利亚Zaman al Wasl网站的报道,目前土军在叙境内的兵力已经增加到5000多人,主战坦克、装甲运兵车等各式作战车辆达到了1200多辆,10000多名叛军加入到了土军在伊德利卜省的行动。

     土总统埃尔多安威胁俄罗斯不要插手叙土两国之间的军事冲突,否则将付出“沉重的代价”,“我们不在乎对手多么强大”。希腊Pentapostagma网13日报道称,埃尔多安在“不断地玩火”,“这很有可能”导致俄罗斯与土耳其的亲密关系就此结束。事实上,阿萨德收复伊德利卜省的军事行动,是得到了普京“允许”的,普京在2019年4月8日,就曾对埃尔多安表示,决不允许在叙利亚建立势力范围,确保叙方的领土完整“至关重要”。

     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表示,土耳其在伊德利卜省的军事行动,“是不可接受的”,并称是土耳其没有遵守与俄罗斯达成的协议,没有消灭伊德利卜省的极端武装组织。面对俄罗斯的愤怒,土耳其国防部长阿卡尔则表示,要在2月底将叙政府军赶出伊德利卜,如果有必要,“我们会一直打下去,直到取得胜利”。很明显,俄土叙三国联盟已经土崩瓦解,俄罗斯明显倒向了小弟叙利亚一方,叙内战还有得打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