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库尔德武装出尔反尔,阿萨德这次十分无奈
www.wforum.com | 2019-11-05 17:42: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库尔德武装出尔反尔,阿萨德这次十分无奈

       图为库尔德武装

       近日,据媒体报道,在以加入叙军为代价,获得了叙利亚的支援后,库尔德武装却突然出尔反尔,称拒绝加入叙军,就算面临叙军的施压也没有松口,让阿萨德这次十分无奈,对此俄罗斯提醒阿萨德要小心:不应再对库尔德武装抱有幻想,库尔德内心并不想加入叙利亚,一定要用坚决的手段解决问题。

库尔德武装出尔反尔,阿萨德这次十分无奈

       图为叙利亚武装

       原本库尔德武装也是叙利亚境内反对派的一支,可以说这支武装也对叙利亚军队构成了不小的困扰,那么为何这支武装会突然选择倒戈呢?原因非常简单,因为最近土耳其悍然发动了对叙利亚境内库尔德武装的打击,土耳其与库尔德武装向来也是一对死敌,面对盘踞在叙利亚北部的库尔德武装,土耳其巴不得能够除之而后快。

       面对土耳其的进攻,库尔德原本还将希望寄托给美国,因为库尔德也是美国在中东地区重要的盟友,而且美国也是北约第一强国,只要有美国出面制止土耳其的行为,那么库尔德危机也将有很大的机会被解除,但令库尔德没有想到的是,美国方面这次直接拒绝了库尔德武装的请求,将他们推入了火堆之中。

        其实美国做出这个举动也完全可以理解,虽然库尔德武装是美国的盟友,土耳其也同样是美国的盟友,无论得罪任何一方都有损美国的利益,但美国在通盘考虑后发现,土耳其的重要性远高于库尔德武装,所以这次美国选择了偏袒土耳其一方,此举也让库尔德心灰意冷,所以才向叙利亚方面提出了投降。

       昔日对手变成朋友对叙利亚而言也是一件好事,即使库尔德武装不愿意与叙利亚军队并肩作战,实际上对叙利亚战事而言也大大有利,因为没有了这个对手后叙利亚军队的压力也将大大减轻,从而能够加快叙利亚战事的结束,让这个国家早日回归和平。

       同时有了库尔德武装起带头作用,也将促成更多的反对派武装选择投降叙利亚,这对叙利亚而言才是最有利的结果,同时叙利亚经过多年战争也已经满目疮痍了,这个国家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恢复建设,也希望叙利亚能够早日回归和平。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