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回应在叙利亚遭袭:多次被炮击 炮弹落在1公里外
www.wforum.com | 2019-11-04 19:16:32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回应在叙利亚遭袭:多次被炮击 炮弹落在1公里外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5日报道,美国中央司令部代表4日向表示,发生在叙利亚东北部的炮击没有击中美国军队,炮弹落点在距离巡逻部队约1公里的地方。

  美国中央司令部代表称:“11月3日,美国在叙利亚东北部的一支巡逻队遭到多次炮弹袭击,炮弹落点为队伍行驶道路1公里及更远处,巡逻队未被击中。”

  报道称,俄驻叙冲突各方调解中心负责人尤里·博连科夫少将此前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通过“解除冲突”联络线路告知俄罗斯,亲土耳其激进分子11月3日向位于叙利亚塔尔塔默尔镇附近的一支美军队伍发动袭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博连科夫说:“通过与美方建立的预防冲突机制获得信息,11月3日一队美军在M4公路前往叙伊边界方向时,在距离特里-塔梅拉以西6公里的地带遭到袭击,该地区处于亲土耳其武装和叙利亚政府军的控制。袭击没有造成美军伤亡”。

  俄军在过去24小时里发现31起违反停火协议的情况,武装分子袭击阿勒颇省、拉塔基亚省、伊德利卜省和哈马省的多个城镇。

  此前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称,美国将保护叙利亚的油田,并对占领这些油田企图作出武力回应。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