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疑“歼-15”上舰 国产航母或即将进行第二次海试
www.wforum.com | 2018-08-23 21:08: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疑“歼-15”上舰 国产航母或即将进行第二次海试

  多年发展后,中国已经成长为拥有2艘航母的海上大国。尽管中国的海上力量由此向上升了一个层级,但实际上中国航母的战力仍然受到了多方的质疑,而近日网络上传出了好消息,“歼-15”出现在了首艘国产航母上。

疑“歼-15”上舰 国产航母或即将进行第二次海试

  今年年中的时候,我国首艘国产航母完成了试航任务,安全返港。在经过一系列测试、数据收集后,在今年7月份它又再次出坞。在前不久,有网友发布了一张照片显示,在这艘航母的甲板上,出现了疑似歼-15、直-18和直-9等战机的模型,再加上此前这艘航母传出的多次动力测试显示,首艘国产航母的第二次海试工作这是即将开始的节奏啊。

  参考我国“辽宁号”号航母,从2005年被拖进大连造船厂到2012年交付海军。目前首艘国产航母距离开始建造也已经过去了5年时间,相信有了辽宁舰的建造经验,我们在航母的建设速度上将变的更快,这也意味着,如果此次开展了第二次海试工作,那么在明年我们就有可能正式成为拥有两个航母编队的国家了。

  也正是有了辽宁舰在前面试水,我国也将形成一套属于我们自己的航母海试技术标准,依据辽宁舰的经验、规程、标准来,现在我国自主研制的首艘航母将很快加入到我国海军的序列当中。毕竟更方面的速度都有了极大的提升。

  同时歼-15舰载机的模型的出现,也似乎也暗示着,新航母入列就能具备战斗力。因此这第二次海试,有人就表示,舰载机有可能在上面进行起降训练。对此有军事专家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一切要按照规律来。

  他称,现在还处于初期海试阶段,类似舰载机起降训练这种高标准的测试,一般还不会在这时进行,只有当整个航母的船体,以及通讯和指挥系统完全没有问题的前提下,舰载机和航母之间的适配试验才有可能进行,因此在短期内我们应该不会看到歼-15在新航母上的起降训练了。

  那么第二次海试主要是测试什么内容呢?该名专家称,在动力、通讯等各单项系统都没有问题的情况下,第二次海试就主要测试多系统的联调联试了。而此次歼-15等舰载机的模型出现在上面,可能表示第二次海试将是载荷进行,这不仅能进一步验证新航母的整体能力,同时也能进一步的完善我国航母海试的技术标准。

  不论怎么说,新航母都将比辽宁舰在交付时间上要花的更少。不过根据此次网络上的图片我们可以了解到,实际上我国新航母的舰载机编队早就已经在训练当中。我国的海军航空兵学院已经开始招生,随着这中国产量的上升及飞行员的大批出现,未来中国的航母力量将变的空前强大。

(0)
相关新闻
歼-35航母舰载战机罕见现身中国第3艘航母福建号全身照
福建舰歼35测试照频现网上,国安部警告要抓要比老美厉害?这款大杀器准备上福建号航母
电磁“不弹射”? 无法核动力? 福建舰海试一福建号航母海试一拖再拖 最关键原因难以启
惧怕美国航母症复发!中国航母遭遇屈辱一日中看不中用!外媒深度解析中国航母虚弱本质
中国航母这一“弱点”,早被美国看穿首度西太平洋远海训练 中国宣告双航母时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航母"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