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税改靴子落地 更大火药桶正辐射全球
www.wforum.com | 2017-12-04 05:08:22  商业思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税改靴子落地 更大火药桶正辐射全球

昨日,美国在经过了几个月的筹备之中,税改这个靴子终于落地,美国参议院以51比49的投票通过了老特的税改法案,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美国企业所得税从35%降到了20%,几乎快降一半了,也就是说,在未来十年美国将减税约1.4万亿美元,平均每年减税1400亿美元,而对于此次的减税法案,号称美国三十年来最大的一次,与此同时,有分析认为,此次的减税法案只是老特的一个幻想,美国另外的一个火药桶,正要被引爆!

这个火药桶就是美国国债,美国国债截止目前已经突破了20万亿美元,而它现在还在继续上涨,而税改的通过将加速扩大美国的财政赤字,对于美国来说,债务不能增长太快,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就在税改通过后,有分析人士直接抨击,他们认为,这就是把钱往那些富豪的口袋装,而这些得来钱却从那些中产家庭身上榨取,而对于减税带来的财政损失,将从其他方面来弥补,比如纳税抵扣优惠,对美国企业的海外收入进行征税等等等等!

虽然说,此次的税改通过将会刺激美国的经济增长,而经济的增长将会创造出美国更多的税收,从而来弥补减税带来的收入,而美债上涨的这个火药桶该怎么解决,说到底,最直接的办法可能还是得通过印钞来解决,钞票机一开启,那么美国实际债务将会被稀释,而这一点,将会诱发美元贬值与未来通胀,到那个时候,各国的债务资产可能就会被这个本世纪最大的美元债务泡沫一口吞下,想想都心头一冷,甚是让人头皮发麻!

但是,对于老特来说,此次的税改具有关键性意义,虽然每年减税也就差不多1400亿美元,对刺激经济增长没有太大的效果,但老特却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看好的不是这个,而是美国企业在海外的近4万亿美元资金,对于美国很多跨国性企业来说,把资金放在欧洲的一些小国或离岸中心,那里是避税天堂,这将大大的降低税率,而老特想的是这近4万亿美元的资金一旦回流美国,将会拉动美国的投资,促进美国的经济增长,而在避税天堂他们的税率远低于20%,这些资金真的会回来吗?就算回来可能也要打个折了!

美国税改靴子落地,更大火药桶正辐射全球,欧洲已叫苦连天!

如今,美国的税改靴子落地,全球大震,受到冲击的主要是欧洲那些高福利的国家,同时,也会导致欧洲的美元回流美国,这将对欧洲的经济发展产生不利,多年来被债务压得气都有点喘不过来欧洲各国,也不敢跟着美国一起减税,如果减了,将会加深欧洲的债务危机,所以对于这一次赤裸裸的明抢也只能看着,如今,更多的人关注的是那20万亿美债的风险,在未来会怎么走,可能还需要时间来给出答案!

(0)
相关新闻
税改宣传有两大虚假!川普承认了川普发招后 法国英国印度也开始磨刀霍霍
地缘政治急升温!风险巨爆,看紧你钱包川普放出终极大招 中国面临4大冲击
税改重伤纽约 房价恐降1成当心美国减税激情过后
减税太伟大了 美国股市罕见狂升美国减税 中国为何心惊肉跳
川普减税的前途 比里根更凶多吉少川普税改,中国受到的冲击超乎想象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税改"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