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不给川普面子 习川会前解放军试射东风41
www.wforum.com | 2017-11-25 03:29:10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给川普面子 习川会前解放军试射东风41

  《华盛顿时报》昨日报道指出,中国在美国总统特朗普访华前2日,完成东风41洲际弹道导弹测试。

  报道表示,美国五角大厦官员证实中方已在本月初,完成东风41的飞行测试。据悉,美军情报单位侦测到东风41导弹于本月6日,自中国北部发射,随后落在西部沙漠地区。报道称,此消息被特朗普政府刻意隐瞒,避免在"习特会"期间引发风波。

  报道指,中国解放军选在特朗普访中前试射导弹,显示中国仍视美国为首要敌人。另有揣测指出,中国试射东风41型导弹,或许是习近平要对特朗普还以颜色。4月初习近平造访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马尔拉歌庄园(Mar-a-Lago)举行首次"习特会"时,特朗普突然下令,对敍利亚一处机场发射39枚战斧巡弋导弹。

  中国官方喉舌《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近日透露,中方已拥有洲际导弹东风41,并声称一枚导弹几可毁灭一个国家。《亚洲周刊》也引述《环时》英文版,近日在报道中介绍东风41,称其射程达1.2万公里,可从中国发射飞往任何欲攻击的地点,并可携带10枚核弹头。

(0)
相关新闻
川习会说了啥?美国狂撂话北京打迷煳仗川习会后美国人只剩裤衩 被内功反震伤
川普将访亚洲 第二次习川会大约在秋季?西方媒体:中国赢了习川会
为让川普答应几件事 习近平送出超级大礼习川会前夕 美信守“台关系法”所有承诺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习川会"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难敌俄罗斯无人机 美军此款重要武器败下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习近平为党内贪官“钦定”了一条“家法”
中国疫苗首席科学家 被撤销人大代表职务
布林肯前脚刚走,央视就释出一段影片
约炮躺床休息 还没大战就先中毒身亡
习来回踱步...布林肯见习 美中面临决定性时
布林肯打脸习近平和王毅
华为智能手机销量暴增居中国第1 苹果跌至
怕无人机 俄军坦克背龟壳上战场 外加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