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习会后美国人只剩裤衩 被内功反震伤
www.wforum.com | 2018-12-04 05:58:37  头脑大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贸易战”的图片搜索结果

  大陆疯传热贴:G20会晤之后,今天捷报传来,争执了大半年的贸易纠纷的结果是——美国人撤退了,白宫发表的一大串声明虽然穷极委婉之词,百般掩盖他们的失败气息,但在我看来简直就是美国佬的一封投降书!

  首先要了解大背景,美国几个月前宣布的对我们2000亿美元商品征收10%关税,就像是一记挑衅的重拳直中我们的胸口,要是一般人早就顶不住了、吐血身亡之类的,可是我们有雄厚的国力基础,还有40年来改革开放的经济成果作支撑,所以这一击对我们来说根本不是事,我们直接用胸口接住了,哼都不哼一声,更别说喊疼了。

  这在武术中叫抗击打能力,外行人看不懂这里边的门道了,就像徐晓东和雷雷比武,表面上上看徐晓东打中了雷雷好多拳,有打在身上了,也有打在脸上的,可是雷雷抗击打能力很强,挨了打其实一点事都没有,你看那个视频雷雷哪里有喊疼?根本没有是不是?这就对了,其实他的内力反而震伤了徐晓东,以至于这种震伤的后果导致徐晓东有点神经错乱了——四处挑衅太极、八卦以及少林门,哪里有人搭理他啊,都是名门正派的武林大师、掌门,谁愿意背上个乘人之危的江湖骂名呢?

  所以,我们其实毫发无损,而且我们也轻轻用内功反弹震伤了美国佬——我们不买他们的大豆农产品了!果然美国农民受不了,大豆都烂在地里,呵呵,反正都是转基因大豆,国际上最知名的基因生物专家——崔永元老师早就教育过我们不要吃转基因,这下正好,我们一石二鸟、一箭双雕,这下美国佬被我们的内力震得不轻,所以就有了今天的认怂。

  本来美国佬还不甘心失败的,又想叫嚣说增加到25%的关税,而且连夜摸黑地和墨西哥、加拿大等国达成了北美贸易协定,以为胜券在握了,可是他们万万没想到我们来了一招“共克时艰”,哈哈,把他们打了个措手不及、晕头转向!

  因为这一招,也算是我们的看家本领啊,以前我们勤学苦练过,在很多个年代我们都屡试不爽,勒紧裤腰带、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地过紧日子,这个绝招我们太有经验了,所以已经运用得炉火纯青、出神入化。美国佬一看,直接就蔫了——居然碰上这样的对手,真是个神一般的对手。

  我们共克时艰是认真的,各行各业都行动起来了——有钱人该补缴的补缴,范冰冰(专题)以认罚的良好姿态向国家上缴了八个多亿,没钱的小崔也力所能及地开起了面馆,物美价廉、童叟无欺的服务赢得了八方来客的赞誉——没想到崔教授在媒体圈滚打摸爬了大半辈子,终于找准了自己的市场定位!

  影视圈也积极响应提高工作室税收的号召,加班加点地注册新公司、拍新戏,一方面为了让我们的影视文化产业继续红红火火,另一方面也好为国家多交点税。

  武林中还有一句行话:横的怕楞的,楞的怕不要命的,看到我们全国上下真的以实际行动了紧裤腰带之后,特朗普终于明白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了——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他被我们共克时艰的精神完全折服了,所以,这次乖乖认怂,一咬牙一跺脚决定——先不继续增加到25%了,再继续和中方磋商、谈判,90天以后再考虑加不加关税的事了。

  呵呵,这都是死要面子的话,我听出来了,其实就是特朗普给自己找个台阶下而已,他这政坛新手真是太冒失了,知道我们不好惹,一出手就被我们内力震伤,所以又不好意思认输,所以就来了个缓兵之计,什么90天以后再谈,其实就是自己骗自己,90天以后和现在有区别吗?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根本没区别!

  最关键的是,我们的大国风范和君子气度这次展现出来了,知道美国人内伤了,但我们还是很宽容大量地表示愿意“非常大量”地购买美国的农业、能源和工业产品,毕竟得理不能不饶人,把美国工人农民都弄得失业了就太不仁义了,赢家要有赢家的风度不是么?这一点上,我为祖国感到自豪!

  认真地看一下特朗普为了保全自己面子、缓兵之计90天的条件是什么吧?无非还是老调重弹——什么强迫技术转让、知识产权保护、网络入侵、网络盗窃等问题,其实这些本来我们就从来没问题啊,都是美国佬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地给我们扣的大帽子,我们本身各项核心技术都是这么过硬的,犯得着盗窃他们的知识产权么?还有,我们国家每年的技术专利数量在世界都是排第一的的,谁强迫谁转让技术啊?明摆着是美国人急需我们的技术!

  所以,整个声明看下来,从各个角度来说我们都是完胜了!美国佬输得干干净净,幸好我们有着中华民族传统的仁慈之心,给他们留了一点点面子,没有赶尽杀绝。

  连特朗普这样一向趾高气昂的家伙也不得不陪着笑脸承认,与我们领导人合作是“非常荣幸”的。

(0)
相关新闻
川习会说了啥?美国狂撂话北京打迷煳仗不给川普面子 习川会前解放军试射东风41
川普将访亚洲 第二次习川会大约在秋季?西方媒体:中国赢了习川会
为让川普答应几件事 习近平送出超级大礼习川会前夕 美信守“台关系法”所有承诺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习川会"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