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坐中间 与江泽民胡锦涛同唱国歌
www.wforum.com | 2017-10-18 04:42:42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近平坐中间  与江泽民胡锦涛同唱国歌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中)与前任总书记江泽民(右)、胡锦涛(左)同台唱中国国歌。(Getty Images)

习近平坐中间  与江泽民胡锦涛同唱国歌

中共19大会议现场。图/撷取自央视

中国共产党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早上在北京揭幕,前任总书记江泽民、胡锦涛出席,主席台上出现三代总书记习近平、江泽民、胡锦涛同时现身的难得画面。

在主席台上,习近平坐在中间,江泽民、胡锦涛分坐两旁。江泽民气色不错,当李克强宣布大会开幕唱国歌,江泽民还能开口唱,看来身体还算不错。

中共19大今天上午的议程是总书记习近平代表18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提出工作报告。

习近平提出政治报告,其中提及"92共识",强烈遏制台独分子,禁止两岸分裂,致力维持台海和平。他也提及,反腐败、反奢华、享乐主义与特权。

习近平谈两岸  重申一中与九二共识

(中央社台北18日电)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今天在中共19 大提出政治报告时说,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并表示过去5年对台的工作成果之一是实现两岸领导人历史性会晤。

中共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午9时开幕。习近平向大会进行工作报告,在回顾过去5年对台工作成果时作上述表示。

他说,中共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加强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实现两岸领导人历史性会晤。

他并表示,中共"妥善应对台湾局势变化",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势力,有力维护台海和平稳定。

相较于2012年中共18大,前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回顾此前5年的工作时,是"推动两岸关系实现重大转折,实现两岸全面直接双向『三通』,签署实施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定,实现两岸全方位交往格局,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局面。"

(0)
相关新闻
老人政治要死灰复燃 习近平处境尴尬毛泽东王道霸道兼具 习近平只有霸道
韩正的新职务 一次亮相已释放重要信号伴君如伴虎!这名常委如今竟如履薄冰
班农解读十九大,正视中国成潮流习近平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他走向独裁!十九大露出了端倪习近平要把中国带到哪里?
新毛派:习近平不是“毛泽东第二”李克强新内阁大曝光!胡春华只是副总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共19大"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