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共哪些重量级官员被踢出十九大代表名单
www.wforum.com | 2017-10-03 15:07:11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哪些重量级官员被踢出十九大代表名单

�  日前,中共官方公布了所有出席“十九大”代表的名单。其中有27人被取消代表资格,包括多名来自中共军方、武警、中纪委、公安部等部门的重量级官员。

  9月29日,中共官方公布了2,287名“十九大”代表名单。据中共官媒30日披露,中共十九大代表必须通过“政治关”,在40个所在单位代表产生后,孙政才、莫建成等27人因存在不宜作为代表的问题,不再是“十九大”代表。

  据香港《信报》报导,2日官媒介绍各地选举经验时,除了港澳台照例保密外,重庆、吉林、黑龙江、山东、陕西、甘肃和云南省均未提及。

  除重庆有14名官员被取消“十九大”代表资格外,其他13人分散在多个选举单位。

  吉林省政协主席黄燕明、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林宽海、山东威海富豪威高集团董事长陈学利、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杨照干、甘肃甘南州长赵凌云等人被取消“十九大”代表资格。

  其余被取消“十九大”代表资格的,包括来自中共军方和武警的王建伟、张书国、张瑞清3名中将,中纪委驻财政部纪检组前组长莫建成、公安部政治部前主任夏崇源、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及安徽马鞍山市委书记魏尧。

  报导说,6月份前后各单位公布名单时,有两名于勇(安徽省蚌埠市委书记于勇、河北省的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9月29日最终名单只剩下一名于勇,目前还不清楚是哪一个被取消。

  此次重庆包括孙政才,还有市组织部长曾庆红(女)、市委秘书长王显刚、政法委书记刘强、副市长陈绿平、渝中区委书记陶长海5名市委常委共14名官员被剔除出名单。

  孙政才被指是江派大员贾庆林、刘淇、曾庆红、江泽民提拔的江派权力继承人。

  外界认为,此次重庆官场再被洗牌,这是重庆大力清除“薄、王余毒”、“孙政才余毒”的继续。同时,也震慑了中共官场,警告某些势力在“十九大”期间别乱来。

  据港媒报导,中共官方公布的最新名单也显示直辖市被“降格削权”,除重庆多名现任市委常委未获选之外,天津也有多名常委未能成为代表,北京和上海虽全入局,但估计晋升空间不大。而不少习的福建和浙江旧部在近月内先后成功上位,取代了江派官员,不但在“十九大”占一席位,更有可能晋升25人中央政治局小圈子,进入权力核心的外围。

(0)
相关新闻
老人政治要死灰复燃 习近平处境尴尬毛泽东王道霸道兼具 习近平只有霸道
韩正的新职务 一次亮相已释放重要信号伴君如伴虎!这名常委如今竟如履薄冰
班农解读十九大,正视中国成潮流习近平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他走向独裁!十九大露出了端倪习近平要把中国带到哪里?
新毛派:习近平不是“毛泽东第二”李克强新内阁大曝光!胡春华只是副总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共19大"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