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入常或入狱 陈敏尔掌重庆只有两种下场?
www.wforum.com | 2017-09-30 16:13:5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入常或入狱 陈敏尔掌重庆只有两种下场?

  重庆山城飘着细雨,当记者走进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内,惊见闭馆公告。原来,前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提出"五大功能区发展战略"压克力被刮除,这个发展战略展厅也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以习核心的党中央"新标语。

  最近五年来潮起潮落,重庆市委书记一连换了四位,从薄熙来、张德江、孙政才到陈敏尔;重庆民众私下戏称,接掌重庆一把手似乎只有两种下场:一是"入常",另一是"入狱"。

  习家军的陈敏尔来到重庆,市容悄悄改变,在大街小巷悬挂了很多习近平提出"四个意识"、"核心价值观"的标语。语汇也悄悄改变,原本把重庆笔电运送到欧洲的"渝新欧铁路",现在也要改称"中欧班列",因为符合习近平"一带一路"的倡议。

  过去孙政才为激励干部常说:"低调务实、少说多干,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如今也要改成习近平的话语:"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

  陈敏尔走马上任的第五天,"重庆日报"、"重庆晨报"全媒体大型主题报导连载"把总书记重要讲话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系列报导。

  重庆台商感嘆,"重庆高层更换如流水,原本建立的政商关系又要重来,谈好的项目也要重谈。"

  重庆五年已换了四位书记,还会有第五位吗?重庆地方盛传,陈敏尔19大后会"入常",新任重庆市委书记将由现任辽宁省委书记李希接掌。

(0)
相关新闻
老人政治要死灰复燃 习近平处境尴尬毛泽东王道霸道兼具 习近平只有霸道
韩正的新职务 一次亮相已释放重要信号伴君如伴虎!这名常委如今竟如履薄冰
班农解读十九大,正视中国成潮流习近平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他走向独裁!十九大露出了端倪习近平要把中国带到哪里?
新毛派:习近平不是“毛泽东第二”李克强新内阁大曝光!胡春华只是副总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共19大"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