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MH370真坠毁? 家属提质疑不信大马政府
www.wforum.com | 2015-08-06 00:56:59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MH370真坠毁? 家属提质疑不信大马政府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吉隆坡时间8月6日宣布,日前在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证实属马航MH370客机。但遇难者亲属表示,证实飞机坠毁不足以将该事件了结,他们要求当局回答到底什么原因导致MH370客机失踪。也有遇难者家属称,他们不相信马来西亚政府发布的关于马航失踪的任何消息。

  马国总理:残片来自马航MH370

  8月6日凌晨,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Najib Razak)在脸书(Facebook)上写道,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客机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踪。飞机失踪前没有任何先兆,尽管26个国家投入搜寻工作,从南中国海到印度洋,创下航空史上之最,但飞机失踪至今是迷。

MH370真坠毁? 家属提质疑不信大马政府

  纳吉布说,7月29日得到法国当局的消息称,在印度洋法属留尼旺岛上,发现了一块MH370襟副翼。“我们现在有确凿的证据显示,马航HM370客机‘终结’于南印度洋。”

  不过,路透社报导,法国检察当局表示,虽然稍早留尼旺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是来自波音777飞机的襟副翼,与MH370属于同一型号,但是,目前还没有得到最后证实。

  对于马来西亚政府发布的最新消息,马航HM370遇难者家属表示,即使证实飞机坠毁,也不足以了结该事件,他们要求当局回答马航MH370客机为何会突然失踪。

  英国广播公司(BBC)援引马航HM370乘务组长帕特里克·戈麦斯(Patrick Gomes)妻子冈萨雷斯(Jacquita Gonzales)提出质疑,“现在我想知道飞机的机身在哪里,以便我们可以打捞旅客的遗体,找到黑盒子,这样我们才能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而另一名遇难者家属蒋先生稍早则表示,即便在留尼旺岛发现的飞机残骸是MH370同一型号,也不能证明什么,“因为人跟飞机应该是在一起的。”他进一步说,他现在只相信联合机构协调中心(Joint Agency Coordination Centre)的官方确认,所有马来西亚政府与马航的消息,他一概不相信。

  美国FBI曾调查马航 失联疑点重重

  2014年3月8日0时41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客机,从吉隆坡飞往北京,原定于北京时间6时30分抵达。但是,在吉隆坡时间2时40分左右,与马来西亚苏邦空中交通控制中心失去联络。

  据悉,当时国际搜救人员展开全面营救,在超过40多小时的搜救后,仍未找到任何飞机痕迹。3月9日,中共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马航航班失联非同寻常,有很多令人疑惑的地方。此后,3月18日上午,中共驻马大使黄惠康再次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MH370客机失联事件,很多信息涉及刑事调查,不宜对外公开。

  MH370失踪事件发生后,也有多家海外媒体相继报导,在失联的马航名单中,持护照G25****18号的中国乘客,名叫于建宝(音),本人还在福建,可能有人冒名顶替于建宝,持假护照登上失踪航班。

  而早前,马来西亚交通部长也透露,调查中发现,机上有4人持假护照登机。美国FBI对此也有进行调查,消息显示,其中2名涉嫌持失窃护照的乘客,是由中国南航输送。

  时至今日,马航MH370失踪一年多,马航是否真的已经坠毁,至今仍是一个解不开的谜团,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话题。


(0)
相关新闻
马航MH370失踪5年 最新数据凶手指向他震惊!马前总理暗示MH370被波音远程操纵
马航MH370失联客机 今年6月中将停止搜寻太蹊跷!马国领事取MH370残骸 离奇被杀
马航MH17事故调查:坠机点现山毛榉导弹残骸找到MH370残片 离最后的真相还有多远
MH370之谜可能永沉大海MH370:一乘客家属索赔760万美元
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图文)美军击落MH370 怕它发动9·11式恐袭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飞北京客机失踪"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中国有皇室血统的30个姓氏,有你吗?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