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军击落MH370 怕它发动9·11式恐袭
www.wforum.com | 2015-01-02 01:52:04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摘要:现已倒闭的普罗透斯航空公司(Proteus Airlines)前老板马克·杜甘(Marc Dugain)认为,MH370被黑客侵入后,在印度洋上迪戈加西亚岛上的美军基地附近被击落。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2日报道,一位曾任某航空公司高管的人士声称,马航失联飞机MH370是被美军击落的,因为军方担心该飞机已经被黑客技术侵入,可能会实施9·11式的恐怖袭击。

  现已倒闭的普罗透斯航空公司(Proteus Airlines)前老板马克·杜甘(Marc Dugain)认为,MH370被黑客侵入后,在印度洋上迪戈加西亚岛上的美军基地附近被击落。

  杜甘向法国《巴黎竞赛画报》透露,迪戈加西亚岛附近马尔代夫的一些岛民告诉他,他们曾看到这架失联飞机飞得很低。他提到,一名小岛上的渔民说在3月8号那天,看到一架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大飞机”。他还称,岛民们还在巴拉(Baarah)岛附近海水里的发现了一个空的飞机灭火器。

  杜甘出生于塞内加尔,现已成为一名成功的小说家。他对媒体透露,有情报人员还曾警告他,不要去调查马航MH370事件,跟他说明了个中“风险”,并劝他“把一切交给时间”。

  马航MH370航班于今年3月8日失联,原定由吉隆坡飞往北京,机载239人,大约有三分之二是中国乘客。目前认为该失联客机坠入了澳大利亚西部的南印度洋。(刘宇)

(0)
相关新闻
马航MH370失踪5年 最新数据凶手指向他震惊!马前总理暗示MH370被波音远程操纵
马航MH370失联客机 今年6月中将停止搜寻太蹊跷!马国领事取MH370残骸 离奇被杀
马航MH17事故调查:坠机点现山毛榉导弹残骸找到MH370残片 离最后的真相还有多远
MH370之谜可能永沉大海MH370:一乘客家属索赔760万美元
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图文)澳副总理称MH370最后阶段可能“无人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飞北京客机失踪"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