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震惊!马前总理暗示MH370被波音远程操纵
www.wforum.com | 2018-03-27 08:33:19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震惊!马前总理暗示MH370被波音远程操纵

�  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MH370客机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联了,至今仍然下落不明。近日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迪(Mahathir Mohamad)接受《澳洲人报》访问时声称,此架失联客机可能已被波音公司(The Boeing Company)“远程操控”,应将关注点放在波音公司身上,且大马政府应该不可能对飞机失踪一事有所隐瞒。

  23日,根据马来西亚《星报》报导指出,马哈蒂尔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澳大利亚人》采访时说,有报道表示,2006年波音公司获准可对在飞行途中被劫持的飞机,进行接管操控,所以我很想知道是不是发生这样的事情了。不然,一架飞机并未留下任何踪迹,这一点实在太奇怪了。若具有必要技术,我相信这一点是可以办得到的,以现在的科技,如果在没有飞行员的情形下,同样也可以操纵飞机,甚至连战斗机都行。

  报导中说,2006年波音公司的一项系统获得美国专利,此项系统如果启动了,就可在飞机发生劫持事件之时,能避开机长或机组成员而控制商用飞机,但因考虑到安全问题,所以并没有证据显示它曾经用于客机上。

  马哈蒂尔曾经表示,MH370是一架波音777飞机,其由波音公司制造与装备,所有的通信工具及GPS设备也必由波音公司来安装。若这些装置故障或被禁用,波音一定知道要如何做。因这些设备对飞机的安全是至关重要的,所以波音公司一定会确保不会轻易发生失效。

  对此,24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发表声明,指称马哈蒂尔的推测无任何实质性或已被证实的证据来支持他,此说法是不恰当的。另MH370响应团队负责人阿扎鲁丁也说,除非残骸与飞行记录仪中的数据有显露所发生的事,不然,所有人皆不应基于无根据的阴谋论就做出结论。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客机自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发生失联事件,机上共载有239人,其中大部份乘客是中国公民。虽然随后多国组织进行大规模的搜救行动,可是迄今仍然没有发现客机下落。2018年1月10日,马来西亚政府和美国海底探索公司海洋无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重新启动MH370失联客机的搜寻任务。

  日前英媒《每日星报》曾报导称,澳大利亚机械工程师彼得.麦克马洪曾经参与25年灾难调查的资历,经他仔细研究美国国家航天局与Google Eart之后,已确定于4年前失踪的马航MH370客机残骸位置,其距离塞舌尔圆岛10英里,而离毛里求斯也不远。

  麦克马洪说,他已经将自己的研究结果提供给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ATSB),可是,搜寻飞机的专家们并未检查此区域。另一方面,美国当局代表已对澳大利亚发出指示,要他们将自己的搜索区域维持在印度洋一带。

  他说,有4位美国人被派至澳大利亚监督MH370的调查结果,以确保所有的讯息不会外泄。但据他所知,澳大利亚政府并不想找到飞机,因该班机早已经被子弹打得千疮百孔了。若此事实被发现了,将又要开启另一项调查。

(0)
相关新闻
马航MH370失踪5年 最新数据凶手指向他马航MH370失联客机 今年6月中将停止搜寻
太蹊跷!马国领事取MH370残骸 离奇被杀马航MH17事故调查:坠机点现山毛榉导弹残骸
找到MH370残片 离最后的真相还有多远MH370之谜可能永沉大海
MH370:一乘客家属索赔760万美元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
(图文)美军击落MH370 怕它发动9·11式恐袭(图文)澳副总理称MH370最后阶段可能“无人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飞北京客机失踪"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