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航MH17事故调查:坠机点现山毛榉导弹残骸
www.wforum.com | 2016-06-08 02:15:39  中国日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两年前,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的边界处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据英国路透社6月7日报道,负责调查这起坠机事故的检方人员公布了一张在坠机地点发现的山毛榉导弹残骸的照片。

马航MH17事故调查:坠机点现山毛榉导弹残骸

照片显示,导弹残骸是一个文丘里管,为排气系统的组成部分。(图片来源:独立报)

这张照片由国际联合调查小组公布,照片中所拍摄的导弹残骸是一个文丘里管,为排气系统的组成部分。MH17航班据信是被乌克兰民间武装分子发射的一枚山毛榉导弹击落。

本月4日,荷兰检察官表示针对MH17航班坠机事故的调查工作处于“非常深入的阶段”,他们将在今年夏天过后公布最终的调查结论。

检方人员在声明中表示,他们已经向坠机事故涉及国家提出多个法律援助方面的要求,但仍在等待俄罗斯政府提供关于山毛榉导弹的信息。而最终的调查报告将会详细说明坠机事故中所使用武器的性质以及武器发射的确切地点。

马航MH17航班搭载的乘客中有2/3是荷兰人。坠机事故发生后,欧洲和美国针对俄罗斯实施了多轮制裁措施,使得彼此间的关系一度跌落近年来的最低点。

由荷兰率领的国际联合调查小组中,有来自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比利时和乌克兰的专家,调查小组将把最终报告递交给法庭或刑事审判庭。遇难者所属国政府誓言要将凶手绳之以法,强调必要时会成立国际法庭。去年 7月,马来西亚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一份决议草案,唿吁建立一个针对MH17航班坠机事故的国际法庭,但该草案遭到否决。


(0)
相关新闻
马航MH370失踪5年 最新数据凶手指向他震惊!马前总理暗示MH370被波音远程操纵
马航MH370失联客机 今年6月中将停止搜寻太蹊跷!马国领事取MH370残骸 离奇被杀
找到MH370残片 离最后的真相还有多远MH370之谜可能永沉大海
MH370:一乘客家属索赔760万美元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
(图文)美军击落MH370 怕它发动9·11式恐袭(图文)澳副总理称MH370最后阶段可能“无人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飞北京客机失踪"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