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MH370:一乘客家属索赔760万美元
www.wforum.com | 2016-02-26 00:28:04  B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MH370:一乘客家属索赔760万美元

至今只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一块属于这架波音777客机襟副翼的残骸

  马航370一名乘客的妻子K·斯蕊·德维向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和马来西亚政府要求760万美元的赔偿。

  K·斯蕊·德维指控航空公司渎职并违约。

  她的这一索赔案还提到马来西亚民航管理局和空军没有掌握该航班的飞行路线。

  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370失联,机上共有乘客和机组人员239人。其中153人为中国乘客。

  预计在国际航空协议规定的两年索赔期限之前,还将有更多乘客家属提出索赔。

  这一索赔诉讼,由德维与两个儿子及丈夫的父母共同提出,他们指称德维的丈夫普斯帕纳桑由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和政府当局的渎职和违约而意外死亡。

  他们的代表律师向美联社表示,他们一直在等待搜寻飞机取得进展,但是至今成果甚微。每个人都希望能通过法庭得到一些答案。

  据报道,马航370一些其他乘客的家属已经提出了诉讼,或者正在准备提出诉讼。

  根据1999年蒙特利尔公约,空难受害者的每名直系亲属可以要求最高113100特别提款权的赔偿。所谓特别提款权是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根据多国货币价值所定,定期改动,目前相当于约15.7万美元。

  不过,如果家属以原告身分向法庭告诉则可以要求更多赔偿。

  根据卫星通讯纪录,该航班据信已经坠毁在印度洋,但是至今只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一块属于这架波音777客机襟副翼的残骸。


(0)
相关新闻
马航MH370失踪5年 最新数据凶手指向他震惊!马前总理暗示MH370被波音远程操纵
马航MH370失联客机 今年6月中将停止搜寻太蹊跷!马国领事取MH370残骸 离奇被杀
马航MH17事故调查:坠机点现山毛榉导弹残骸找到MH370残片 离最后的真相还有多远
MH370之谜可能永沉大海报告称MH17系山毛榉导弹击落:俄乌互相指责
(图文)美军击落MH370 怕它发动9·11式恐袭(图文)澳副总理称MH370最后阶段可能“无人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马航飞北京客机失踪"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