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长江南京段一船舶翻沉 排除有人生存可能
www.wforum.com | 2015-06-18 18:52: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月18日凌晨5时,一艘货轮在南京长江二桥水域川田船厂船坞前翻沉,根据最新消息,船上2人失踪,翻沉船体已经被海事部门拖至水流较缓的位置进行打捞翻转救援工作。根据目前海事部门掌握情况:遇险船舶为安徽籍船舶“皖东方”,由泰州开往合肥,船上人员2人失踪,装载了32%的液碱280吨。

  南京海事局18日晚间公布长江南京段货轮翻沉搜救进展:因水位上涨,流速过大,潜水员无法下水探摸,经现场综合判断,排除船体内有人员生存可能。

  此前,海事部门通报该船上有2名人员,均下落不明。

  18日凌晨5时,南京海事局指挥中心接报称长江二桥水域川田船厂船坞前沿有一船翻沉。

  据核实,翻沉货轮系安徽籍“皖东方176”轮。事发时有船上人员2名,货轮载液碱280吨,原计划从江苏泰州开往安徽合肥。

  事发后,南京市水上搜救中心调派海巡艇不间断在下游水域搜寻,并通过航行通告提醒过往船舶协助搜寻,目前未发现失踪人员。

  据海事部门分析,由于翻沉船舶所处水域水流较急水域狭窄,不便救助船舶开展救助,搜救中心决定将翻沉船舶拖带至南京长江二桥上游水域,并调派两艘工程船舶和一艘拖轮共同实施拖带作业。

  截至18日傍晚,货轮被成功拖带至南江船厂前沿。

  目前,海事部门正组织水上救助力量连夜将翻沉船舶起浮,同时调集100米围油栏、两艘清污艇及吸油毡等清污器材,防止次生灾害。

  据环保部门不间断监测,截止目前,事故水域水质稳定。

 

(0)
相关新闻
长江沉船疑问浮现:船体存不安全因素汶川地震幸存者在长江沉船上再次逃生
“东方之星”现场清理验收完毕 被封存东方之星舱内图片曝光
官方追查未见龙卷风 疑船员失误酿祸沉船事发地气象站:没测得龙卷风的讯息
惨:敲玻璃抱家具 逾200人逃生无路传长江沉船恐怖真相 游客坚持要按时开船
东方之星搜救结束 444人殒命长江沉船进入善后阶段 愿死者安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长江沉船"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