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东方之星”沉船主甲板以上部分完全露出
www.wforum.com | 2015-06-05 06:12:25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5:39 【救援人员对扶正船只进行全面起吊】目前,救援人员正在现场利用大型起吊设备对扶正船只进行全面起吊放水,现场听得到钢缆拉紧的嘎吱声。

  16:06 5日16时6分左右,长江“东方之星”开始缓慢整体抬升。

  16:29 人民日报记者付文、刘志强消息,长江“东方之星”开始缓慢整体抬升,现在船体与水面约成30度角。

  16:30 事故船体已经露出第三层客舱,41集团军某舟桥团官兵已完成登船破障的最后准备,等待命令下达。

  16:35 “长江之星”正在缓慢出水中。

  16:39 沉船在缓慢抬升,记者在现场看到,岸上大量身着白色防化服的工作人员,正在待命。

  17:01 【起浮特写】“东方之星”轮正在以较快速度被起吊上浮,预计船体完全浮出水面需要三四个小时。本报特派记者 孙英利摄。

  17:24 监利县长江水道大马洲段“东方之星”客轮翻沉事故现场,船体已经扶正,露出蓝色船顶,部分刚打捞上来的遗体被放在岸边依次进行转运。

  17:25 沉船抬升工作暂停,目前是抬升最关键时刻,之后将增加起吊设备。

  17:37 【起吊能力不足 新浮吊船赶赴到位】本报前方特派记者消息,因正在作业的两艘浮吊船起重能力不足(东方之星总重2200吨),现场新调来一艘浮吊船,目前三船准备同时起吊!

  17:51 【上层建筑已露出江面,通信官兵时刻准备着!】6月5日17时许,“东方之星”上体建筑已经露出江面。广州军区某通信团目前仍坚守一线,确保通讯畅通。

  18:16 【#长江客轮倾覆# 船体抬升后将进行抽水】交通部发言人表示,抬升以后抽水作业恢复船自身浮力,等船舱门起水后,专家将进入检查船体结构,同时防疫专家作业,部队官兵进入搜寻,为了提升其浮力,今天为其增设四个浮桶。

  18:18 岸边身着白色防化服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洗消作业。

  18:39 【 “东方之星”主体渐渐浮出水面】太快快落山了。“东方之星”出水工作仍在继续。前方记者今日18时31分发回的现场图显示, “东方之星”已有三层整体浮出水面。

  18:51 【“东方之星”号客轮船体被吊起】5日16时许,在长江翻沉的“东方之星”号客轮船体被吊起,目前已完全露出水面。部分搜救人员已经登船,广州军区某舟桥旅准备架设门桥,开通新的救援大通道。长江“东方之星”沉船主甲板以上部分完全露出,“东方之星”四字清晰可见。

  19:39 前方记者今日19时34分发回的现场图显示, “东方之星”出水已经完成;现场集结大量救援人员,新一轮的工作即将开始。

(0)
相关新闻
长江沉船疑问浮现:船体存不安全因素汶川地震幸存者在长江沉船上再次逃生
“东方之星”现场清理验收完毕 被封存东方之星舱内图片曝光
官方追查未见龙卷风 疑船员失误酿祸沉船事发地气象站:没测得龙卷风的讯息
惨:敲玻璃抱家具 逾200人逃生无路传长江沉船恐怖真相 游客坚持要按时开船
东方之星搜救结束 444人殒命长江沉船进入善后阶段 愿死者安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长江沉船"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