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是全世界最大、最富有的法西斯独裁国家”
www.wforum.com | 2024-03-17 17:57:35  一苹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狄亚士巴拉特(Mario Diaz-Balart)最近受访时批评,中国是全世界最大、最富有的法西斯独裁国家。

美国之音(VOA)报道,狄亚士巴拉特是美国联邦众议院“国会台湾连线”(Congressional Taiwan Caucus)共同主席,也是美国国会众议院拨款委员会国务院、对外运作和相关项目小组委员会的主席。

他近日接受美国之音专访时表示:“我们必须更认真地认识到,中国是世界上一个非常危险的角色。它是全球最大的法西斯独裁国家,也是全球最富有的法西斯独裁国家。”

狄亚士巴拉特指出:“它(中国)有著雄心勃勃的目标。你知道,我们看到在美国发生的网络攻击,我们知道这些攻击来自共产中国。”

他还说:“我认为对台军售必须加快步伐。我们必须更加积极。台湾希望能够自卫,他们不要求美国驻军。他们要求的是美国的装备,坦白说,他们想买这些装备。”


论及今年初访台行程时,狄亚士巴拉特表示:“台湾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民主国家。新闻界非常正面。这是好事。它拥有积极的自由媒体。台湾现在显然有3大政党。以前有两个,现在出现了第3个。”

他说道:“我们拜访了总统当选人和副总统当选人,也拜访了即将卸任的总统。但我们也会见了其他两党的领导人,因为重要的是,我们要表明我们珍惜、热爱民主和自由。”

狄亚士巴拉特指称:“台湾是自由和民主的灯塔。我提到,新闻界非常积极。这就是民主应有的样子。因此,我们在那里看到了民主的生动色彩,这很棒。还有台湾,你知道的,我们去参观了一个海军基地,所以台湾正在尽其所能阻止中国共产党做出蠢事。但我们这边还能做得更多。”

美國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狄亞士巴拉特批評,中國是全世界最大、最富有的法西斯獨裁國家。資料照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