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新娘邀前任参加婚礼 收到手写信 新郎读完秒离婚
www.wforum.com | 2024-03-17 17:17:33  CTWANT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个人1封信,竟让新人秒变陌生人。越南1名女子近日在社群分享自己的变调婚礼,称前男友接受她邀请现身婚礼后,给了她夹带15.6万越南盾的手写信,怎知老公读完信竟当场宣布离婚。

女子表示,自己因为个性不合与交往4年的前男友分手后,与另1个男人坠入爱河并步入礼堂,但她考量过去与前男友的良好关系,还是决定邀请对方参加,未料婚礼竟因此变调。

前男友在给她的手写信中直白地表达不满,“你离开了爱了4年的我,嫁给了只认识6个月的男人”,雪上加霜的是,老公也读了前男友的信并当场脸色大变。

女子表示,虽然她强调“过去已经过去了”,但老公读完信与了解她与前男友的感情后,直喊“无法接受”并立刻带她回娘家,表明几天后要一起到法院办理离婚。

女子心碎表示,自己无法理解“前男友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但坦承前男友在信中的话一语中的,并强烈呼吁女孩们“不要邀请前任参加你的婚礼来回忆你的过去”。

不过,文章曝光后网友们几乎一面倒批评女子,认为光是邀请前任参加婚礼的想法,是连想都不能想的大忌。也有网友指出,如果女子的想法真如前男友所言,早点离婚似乎也是好结局。

新娘邀前任參加婚禮 收16萬紅包「1手寫信」…新郎讀完秒離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向秦刚打黑枪的人 绝不会是谢峰 而是…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梦到亡妻求救 他挖坟开棺目睹“震撼一幕
马克龙下令派4000士兵和50辆坦克前往敖德萨
中国男大学生全裸上课 勇闯校园 全校疯狂
李梅在被斩首时可能还活着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