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疯传普京公开飙骂特鲁多是白痴?原来是在骂他
www.wforum.com | 2023-10-06 15:54:3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四,俄罗斯总统普京称加拿大前议会议长为“白痴”。此前,加拿大立法机构为曾与纳粹并肩作战的乌克兰二战老兵举行了庆祝活动。

普京指的是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上个月访问加拿大时发生的一件令人尴尬的事。

在泽连斯基访问议会期间,议会议长Anthony Ruta称赞来自他所在选区的一名年迈的乌克兰移民是英雄,全场起立鼓掌。Ruta被披露曾在一个与纳粹有关的军事单位服役后辞职。

普京说:“如果加拿大议会议长说,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这个加拿大-乌克兰或乌克兰-加拿大纳粹分子与俄罗斯人战斗,他就不能不理解,因为他是站在希特勒一边的。”

普京在Valdai Discussion Club的一次会议上说:“让我们假设他不知道这一点。”

“但如果他不知道希特勒和他的爪牙在战争期间与俄罗斯作战,那他就是个白痴。这意味着他没有去上学。”

他补充说,如果议会议长知道这位乌克兰老兵曾与纳粹并肩作战,“那么他就是个坏蛋”。不是这个就是那个。“

“每个人都为这个纳粹分子鼓掌,尤其是乌克兰总统,他的血管里流淌着犹太血液,这看起来绝对令人作呕。”

在外交风波之后,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对泽伦斯基和“乌克兰代表团”所处的处境表示了“毫无保留的”道歉。

普京在2022年2月出兵乌克兰,声称这个亲西方的国家在庆祝亲纳粹人物,必须“去纳粹化”。

疯传普京公开飙骂特鲁多是白痴?原来是在骂他

图源:AFP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