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翻版铁链女:中国智障女明码标价网上征婚
www.wforum.com | 2023-10-05 22:26:51  镜周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先前爆出“铁链女”事件,一名身心障碍女子年轻时遭拐卖,被当生产机器生了8子,还被绑铁链控制行动,事件爆出后引发中国社会舆论热议。

但现在又出现类似情况,近日有一名网红公然在社交媒体上,当红娘“征婚”,但他提供的女生全都是身心障碍者,甚至让她们被以18.8万元人民币贱卖。

据悉有一名叫“才哥(全国相亲)”的网红主播,近日透过抖音等网络平台当红娘征婚,但他提供的内容却这样写:“聘金18.8万,农村女孩21岁,8成智商,听话,能踏实过日子。”

不仅如此,这名网红还坚称自己是正规婚介,称交完聘礼,另付2万元人民币介绍费就可以把人领走,先结婚后恋爱。

网红还表示,所有的婚介程序都是正规的,“双方必须见父母,还有律师弄合约”。

但此消息曝光后,立刻引发众多中国网友关注与讨论。

据了解,该网红的IP位置显示在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事后弥勒市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正在核查相关网传信息,另外弥勒民政局工作人员表示,已介入处理。

翻版铁链女:中国智障女标价18万礼金网上征婚

中国铁链女翻版!身心障碍女再被当泄欲生产机器,遭挂征婚网“贱卖”。(翻自微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