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底特律演讲 被爆台下观众冒充汽车工人
www.wforum.com | 2023-09-28 17:42:4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总统川普缺席27日晚间的共和党初选第二场辩论,在密歇根州对汽车工人发表演说。

但“底特律新闻报”(The Detroit News)报道,举着“工会成员挺川普”标语的一名女性观众受访时坦承并非工会成员,另一名拿着“汽车工人挺川普”标语的男性观众也说自己不是汽车工人。

“底特律新闻报”报道,川普27日在底特律郊区汽车供应商德雷克企业(Drake Enterprises)对汽车劳工发表演说。

现场约有400名至500名观众,德雷克企业有150名员工,但劳工并未加入美国联合汽车工会(United Auto Workers,UAW)。

报道指出,川普这场演说诉求重点是针对汽车工人,但台下观众究竟有多少汽车工人则无法确知。

一名女性观众举着“工会成员挺川普”(union members for Trump)标语,但接受访问时坦承并不是工会成员。

一名男性观众拿着“汽车工人挺川普”(auto workers for Trump)标语,回答“底特律新闻报”记者询问时也说自己不是汽车工人。

来自克劳森(Clawson)的55岁观众金恩(Doug King)则说自己是斯泰兰蒂斯(Stellantis)汽车工人,并说汽车选购的最终决定权应该在消费者手中,不是由政府决定。

川普底特律演讲 被爆台下观众冒充汽车工人

金恩说,支持川普任内向汽车制造商施压的措施,迫使汽车产业的工作机会留在美国。他表示:“川普执政四年是汽车产业最美好的时光。”

民主党籍密歇根州联邦众议员史蒂文斯(Haley Stevens)则批评川普虽然声称支持工会劳工,却不是造访雇用工会成员的工厂。

川普这场演说原本用意是展现对联合汽车工会蓝领劳工的支持,但演讲内容却提及未来几年汽车工人将因为电动车而失业,即使这波罢工能够成功争取加薪,饭碗仍将不保。他说:“现正磋商的协议,其实意义并没有你们想像中的那般重要。”

新闻网站“野兽日报”(Daily Beast)报道,联合汽车工会主席范恩(Shawn Fain)说,川普挑在没有雇用工会成员的工厂发表挺工会演说,堪称“悲哀的反讽”(pathetic irony)。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美国向泽连斯基下最后通牒”
罕见!载人太空船升空前20秒才紧急喊停 因
“你们唱衰中国几十年,几百次了,说准过吗
这195亿美金,竟把北京惹毛了
核武级打击!习近平违约 闯下大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