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新冠+流感来势汹汹 医疗院所恢复口罩政策
www.wforum.com | 2023-09-28 16:10:35  星岛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省的一些医护人员已开始收到通知,称他们将再次被要求在医疗环境中佩戴口罩,但对于具体要求是什么以及谁需要戴口罩,措辞含糊不清。

CTV News 获得了卑诗省传染病预防和控制执行主任沙格 (Brian Sagar) 的一份备忘录,通知工作人员“为应对今年秋冬的病毒性呼吸道疾病(季节)”,从10月3 日起将恢复加强感染预防和控制措施,在医院、家庭医生办公室和诊所同步进行。

“(措施包括)医护人员、访客、承包商和志工在有患者、客户和居民护理的区域持续佩戴医疗口罩”,但“患者、顾客和居民将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或根据个人选择佩戴口罩。”

备忘录没有包含“强制”一词,也没有明确说明如果不戴口罩是否会被拒绝治疗,留下了解释的空间。

本月早些时候,安省的一些医院在其医疗设施的某些区域恢复了佩戴口罩的规定,并对其余区域提出了强烈建议。

那些访问卑诗省疗养院或辅助生活机构的居民,若待在房间里时不需要戴口罩,筛检人员将回到设施入口处观察呼吸道疾病的症状,将鼓励严格洗手,并将继续加强清洁。

医护人员将继续接受 COVID-19 疫苗接种要求,并“在工作前自我监测疾病征兆和症状,并在患病时待在家里”。

新冠+流感来势汹汹 医疗院所恢复口罩政策

根据备忘录,病患和访客不需要接种疫苗,也没有保持身体距离要求或快速检测等强制要求。

卫生厅长狄德安 (Adrian Dix) 说,目前平均每周有 15,000 名医护人员请病假,而大流行前为 9,000 人。

周四省卫生厅将举行记者会,预料会公布更多关于相关措施的细节。图:CTV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
习搞定两件事之后,将是攻台时机成熟之时
空姐为什么把手掌放在大腿下面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妻子飞2200公里捉奸在床 怒刺丈夫和小三
大转向!欧盟拟对俄“出手”
女警与6名同僚发生性关系 市府赔50万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这样吃海鲜 腹痛半个月发现 “肝快被掏空
举高手机找讯号 她走一半“竟误踩地雷”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