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TikTok疯行“张腿晒私处” 可吸阳气+充满能量?
www.wforum.com | 2022-10-02 16:16:39  东森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欧美国家的男女非常喜欢做日光浴,将身体四肢晒成漂亮的古铜色,而现在连“私密处”也不放过。TikTok近来流行“会阴”日光浴,顾名思义就是躺在地上将双腿张康,让下体可以充分晒到太阳,友人分享这会让全身充满能量,甚至是性欲高涨,但皮肤科医生也警告,这千万不能过量。

根据《纽约邮报》报道,在TikTok的热门影片中,近来相当流行会阴日光浴(Perineum sunning),可以看到有许多男女会躺在沙滩、草地或泳池边,将双腿向上张开,暴露在阳光之下,进行享受会阴日光浴的美好。

TikTok用户Abushady表示,这种作法就像阳光从下往上充满了自己的身体;另一名用户Sasha Piton则说,日光浴让她改变很多,“我拥有更好的睡眠、更多的能量、性欲变得更强,而且屁股也晒得更黑更美了。”

不过,自从这股潮流在2019年首次出现后,医学专家就警告,人们不要一昧追求晒成古铜色,尤其是生殖器和肛门周围的皮肤相当薄且敏感,太常曝晒在阳光之下,很有可能会损害皮肤或是增加罹患皮肤癌的风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致命“双不足” 歼 -35被曝重大缺陷
白宫最新证实:大人物被干掉
每发“导弹”13美元?这武器或改变战场规则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
秦刚和乐玉成犯的竟是同样性质“错误”
夫妻最好的关系 就是这3个字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这次,李嘉诚又预判到了什么?
习两会对赵乐际震怒敲桌 传因报告泄露这机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