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正恩建设是“豆腐渣工程” 强风一来屋顶吹翻
www.wforum.com | 2021-12-30 05:29:55  ettoda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正恩建设是“豆腐渣工程” 强风一来屋顶吹翻

▲金正恩投入心血建造的社会住宅竟然一下就被强风给破坏。(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日本与南韩在圣诞节前后迎来强烈寒流,而这波冷风也吹到更北边的北韩。北韩各地传出灾情,不但多处电线杆倒下,就连铁路的高压电线也被风吹得缠绕在一起,导致列车停止运行3天。最惨的是,金正恩花费大把心力且引以为傲的地方建设社会住宅,才盖了1年,就被强风吹到屋顶都飞走了,实在是很尴尬。

根据《每日北韩日文版》报导,《朝鲜中央电视台》23日就已经在天气预报中,对位于东北部的咸镜北道发布强风警报。当时曾指出,最大风速每秒可能会超过10米,没想到实际风速却比预测的还要强,让北韩的豆腐渣工程瞬间露了馅。

金正恩建设是“豆腐渣工程” 强风一来屋顶吹翻

▲金正恩经常积极亲自视察建设工程。(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钟城、富宁以及罗先等地区24日起分别出现电线杆被吹倒的事故,而铁道沿线的高压电线更是因为被狂风吹到大打结,铁路被迫停运3天。此外,也有部分地区的公寓大厦阳台上堆放的东西全都被吹走。

其中最令人震惊的,北韩领导人金正恩耗费大量心血,终于在2020年建造而成的一层楼社会住宅,竟然连整片的铁皮屋顶都被吹走,其他工厂、公司行号也陆续传出屋顶被吹翻的情形。此次强风至少造成10人以上受伤,被转送至医院,然而相较于此,政府的豆腐渣工程出包,恐怕更丢了金正恩的脸面。

报导指出,北韩在应对灾害的能力上十分薄弱,明明邻近的南韩与中国都没有因为同样一场天灾发生巨大损失。而这全都是因为北韩内部的防灾基础设施还不够完善,甚至还容易因为突如其来的强风或暴雨导致大规模停电,使得工厂产线被迫停摆,进而无法完成国家规定的生产额。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5000吨星舰上天 中国航天被美国航天颠覆式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
他的“真心话”泄漏:“乌克兰很快就要失败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
绝了!女教师晒听课记录,字迹如同行走的打
“当西方决定采取行动时,中国将会输得一文
台海战争进入倒计时
完美丈夫每天坚持跑步 妻子看运动app后心寒
中国政局突变正在逼近 后习时代或突然到来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